雅美姬醫美整形團隊 醫師



雅美姬醫美整形診所醫師團隊:
前排由左起至右:1.胡岱霖醫師、2.葉佐誠醫師、3.謝宗宏醫師、4.劉星諺醫師

後排由左起至右:5.劉怡岑醫師、6.郭翡倩醫師、7.劉厚耕醫師、8.王存福醫師
 

   


Amagic,結合了amazing+magic
Amazing 象徵雅美姬永遠堅持的醫療美學品質
Amagic 代表雅美姬無恢復期的精緻微整技術

美麗就是競爭力;雅美姬以先進的醫美科技結合卓越的醫生群技術,帶來令人超越想像的美麗。

雅美姬的理想是為大多數愛美的人創造更美麗的生活,自2010年成立以來,全體醫師團隊憑藉著10餘年整形美容經驗,輔以美韓先進新式整形科技,結合擁有豐富經驗之整形外科、皮膚專科醫師和雅美姬專業認證微整醫師群所組成的專業醫療團隊,獨家推出分層施打微整技術以及M&M微整法,為每個客戶量身打造專屬微整,提供前所未有的完美體驗。

品牌信念
雅美姬堅持沒有華而不實的包裝渲染,堅持沒有誇大不實的廣告文字,堅持全台唯一無痛式微整型,並創造累積了數十年的醫美資歷,更主治了近萬例成功的雷射、微整型。

雅美姬深信專業與服務 是美的最好保證。
雅美姬擁有的是最原始的信念,是希望讓每個人亮麗、滿意地走出診所的初衷,過去是這樣,未來,也不會改變.......

品牌優勢
1. 豐富醫美資歷背景
2. 兩岸近萬例成功微整經驗
3. 創新分層微整技術
4. 部落客口碑與模特界優先指名

品牌特色
特色1. 精緻微整技術
特色2. 量身訂製之醫療美學
特色3. 強調品質專業服務


   一路走來,在外界眼裡看似天之嬌子的雅美姬時尚診所,背後其實是雅美姬全體醫師團隊胼手胝足,時時刻刻全神貫注在雷射室、微整室,並執著於技巧精進,堅持變美於無形,逐步將口碑建立起來的。 沒有華而不實,始終強調以美學為出發點之原則,雅美姬擁有的是最原始的信念,秉持讓每個人都亮麗、滿意地走出診所的初衷,過去一直是這樣,未來也不會改變。

 

 

 

雅美姬醫美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amagic.com.tw

 

相關文章

  微整美學新紀元

  微整形美容新趨勢

  三個女人找回自信的選擇

  Z波白鑽體雕 打造完美曲線!

  宅女變身女神進化論差很大

  變身宅男女神的內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