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高榮 醫師



現任綺色佳診所院長
維娜斯調整形內衣 顧問醫師
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曾任台大醫院外科醫師
曾任台北長庚醫院美容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曾任林口長庚醫院外傷重建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外傷科醫學會會員
東方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抗老化醫學會會員
 


綺色佳整形美容診所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73號3樓
電話:02-2740-0817
傳真:02-2740-3609
   


身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經常為了病人外貌的美醜而傷透腦筋。整形外科顧名思義,治療恉以外科手術為出發點;因為從生澀的住院醫師要升等為獨當一面的主治醫師,所受的訓練就是手術治療。隨著時代的演變及技術的進步,手術的傷口及術後恢復期也愈來愈短;但是手術畢竟是手術,一個不當的手術,給病人帶來的不是外貌的改善而是破壞,稍一不慎則得不償失。

所以,榮哥一直在追求除了手術以外,在整形回春的領域上,是否能提供一種有別於傳統手術,例如抽脂手術、拉皮手術及下眼袋手術等,而是微創(minimally-invasive)手術,甚至非手術性〔不用開刀〕等非侵入性的治療,以期達到不差或相同之效果。

“綺色佳”這個典雅的名字是創造客人全方位外貌美麗的起源。發掘新穎時尚、安全無虞的技術,讓客人悄悄地重拾青春、自然而然地變美是榮哥致力的方向。滿足客人的需求、提升客人的期待值、強化專業技術的品質,不是榮哥的口號,而是榮哥正一步一腳印地執行。因此,客人將“綺色佳”視為夢工廠、給榮哥多了一個頭銜~專屬的美型顧問、預約美麗變成客人的派對!


   很多人總是好奇榮哥選擇整形醫師的原因?!其實不過就只是一個單純的動機,讓“賞心悅目”的意念變成行動罷了!

 

 

 

張高榮醫師網站:
http://www.iaac.com.tw/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