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泰然 醫師



現任高雄麗晶診所 副院長/整形外科主任
前高雄市立民生醫院
整形外科
醫學美容中心
減重班 主任醫師

日本i-LAND Tower Clinic QHR 植髮手術專訓
前高雄榮民總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重建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醫用雷射醫學會會員
 


高雄麗晶診所
高雄市801前金區五福三路63號2樓(自強路口)
代表號:07-2014567
傳真:07-2219820
雷射美容諮詢線:07-2015656
   


王醫師因為從小就對美工相當有興趣,進了大學之後更兼了五個社團的美工,這些經驗對於日後王醫師在進入整形外科時產生很大的幫助。因為在畫圖時你可以預期到作品完成時的樣子,而整形手術也需要有這樣的觀念來輔助,所以王醫師將美學的概念應用在整形手術中得到了很大的幫助。


不過王醫師還有另一項才能,那就是”面相學”,王醫師說因為中國人喜歡算命,很多想來做整形手術的患者有一份也是希望能夠改運,而懂面相學的好處就是能夠與有這方面困擾病人完全的溝通。


王醫師認為:「能與病人做到完全的溝通,病人對於醫師也會比較有信任感及認同感。」所以王醫師認為醫生不能只有賺錢的心態,要正確的告訴病人手術後的效果及風險,幫助病人自己審慎地去決定是否要進行手術,這樣才是一個好醫生。


對於日後的整形手術發展,王醫師也認為以後的手術依賴機器輔助的方式會越來越多,因為除了節省手術的風險及時間,當然能夠幫病人提升效果才是最正確的方向。


   醫師如果能夠將病人的問題解決,相對地也會提升病人對美容外科手術的信心。

 

 

 

王泰然醫師網站:
http://www.regentbeauty.com

 

相關文章

  開運整形不盲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