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賜斌 醫師



國內
1.高雄長庚醫師聯誼會首任及現任理事長
(1997年至今)
2.社團法人高雄市唇顎裂顱顏協會創設人
(1993年)及前兩任理事長(2001 - 2005年)
3.高雄長庚醫院整形外科首屆主任十年
(1986-1996年)
4.南台灣整形外科醫師協會創會會長
(1996-2000年)
5.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理事
(1992年至今)
6.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創會理事
(1994-2005年)
7.中華唇顎裂暨顱顏學會創會理事
(1995-2005年)
8.高雄市政府市政顧問
(1999年至今)
9.消基會醫療專業委員
(1985- 1986年)
10.曹賜斌聯合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1996年至今)

國外
1. 亞太顱顏學會創會理事(APCA)
(1995-1998年)
2.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正會員
(2001年至今)
3. 美國梅育醫學中心、邁阿密大學、加拿大多倫多大學整形外科研究員(1985-1986年)
4. 北美抽脂學會通訊會員
(LSNA.95007, CO)
5. 美國唇顎裂暨顱顏學會會員
(ACPA,13918)
6. 美國美容外科醫學會國際參與員
(ASAPS.9440.EP)
7. 美國抗老化醫學會會員
(A4M , 4114)
 
曹賜斌整形外科診所 
高雄市802苓雅區建國一路90號4樓 
TEL:07-725-8599
FAX:07-725-0525

FB美麗集氣團
https://www.facebook.com/dr.tsao.beauty

LINE:@dr-tsao
   


為何想從事整形業
曹醫師當初之所以從外科八科中選擇投入整形外科,乃因所有外科手術莫不以破壞性的切除、取出病灶等治療為主;唯有整形外科是以重建同時顧及美觀為治療標竿。而「破壞容易重建難!」這句話很貼切的點出整形外科的高度挑戰性,除了要有精湛的外科技巧外,更要有美感設計的藝術特質,這比起一般的外科手術治療疾病,更具有積極發揮的空間。故曹醫師說:「整形外科不僅是醫學與美學的的結合,更是一種美的再造,而其中也蘊含有創造、重生的喜悅!」一般外科手術時,醫師都是速戰速決的替病人開刀、解決病痛,唯獨整形外科醫師開刀,則是用精雕細琢、慢工出細活的技巧及耐心,替愛美者重塑一個全新的外貌。所以,像曹醫師這種凡事要求完美且本身具有藝術美感特質者,最適合從事整形外科這行業。


對於現今整形的看法
美容手術跟其他外科手術一樣,皆有手術或麻醉併發症發生的可能,且因人皆俱有生理差異性,不同受術者由同一位醫師動同樣的手術,結果可能不盡相同,故無法術前予以保證效果。但選擇有執照的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執刀,則可獲得美容手術的安全保障。若選擇更高階的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執刀,則可進一步獲得美麗的基本保障。

而美的認定具有強烈的個人主觀意識,手術部位的美化需求亦因人而異,醫師與愛美者若術前對此有明顯的認定差異,則手術後易對結果的滿意度各說各話而衍生糾紛,故術前清楚溝通使醫師與愛美者間取得美的共識,是接受美容手術前不可忽略的重點。

還要提醒愛美者「貨比三家不吃虧,心動不要馬上行動」。選定兩、三位合格的整形外科醫師或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醫師後親自前往就診,但不需一時衝動,於看診時就當下決定給誰治療,而是回去後冷靜研判哪一位醫師回答最中肯,說明最詳實,收費最合理,設備最齊全等,之後再做最後的手術醫師人選決定,如此才是最安全及穩當的做法。

美容手術後應信任醫師專業,聽從醫師指示行事,不要自做主張或隨意聽信他人的意見,任意更改醫囑,以免影響治療成效。若有併發症發生時應即刻回診,勿惶恐轉醫,以免耽誤補救時效,徒生遺憾。


   為愛美者創設藝術典雅、寬敞舒適及隱私性保護的美容醫療殿堂,提供專業、優質、穩重、親切的醫療團隊服務,讓美容手術成為快樂與希望的整形享受。希望藉由美的塑造,讓愛美者享有重生的喜悅,並結合抗老化醫療,內外合治,延長美容整形的保固期,讓每個愛美者不只看起來年輕、亮麗,更要活得長命、活力。

 

 

 

曹賜斌醫師網站:
http://www.dr-tsao.com/

 

相關文章

  新春整形與改運

  整形+整心 = 內外完美

  關於抽脂 您不可不慎之事

  整形美麗與安全

  挽救鬆弛老化雙眸

  眼袋脂肪下移填平眼袋溝

  無後顧之憂的完美隆乳計畫

  跨越各式隆乳手術的隔閡

  線刀美容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