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逸群 醫師



現任夢工場診所院長
美妮整形外科診所醫師
台灣大學醫學系醫學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學會會員
亞太地區美容外科學會會員
日本抽脂大師Dr. Chu研究員
日本隆乳大師Nakumo研究員
日本拉皮大師Shirakape研究員
 


夢工場診所
台北市忠孝東路三段243號8樓
服務專線:(02)2711-9998
   


我們常常可以聽到,臉型、鼻形、乳房等等的黃金比例,但是這些所謂的黃金比例,多數是以西方人,尤其是文藝復興時期,歐洲的畫家、科學家所提出。即使到了科學昌明的現在,整形外科教科書中的人體比例也多是歐美的學者,參考白種人的平均統計數據。而這些所謂的『黃金比例』,是否適合東方人呢?

其實,美醜是非常主觀的,常常某個明星的眼睛、鼻子,換到你的臉上就不對了,甚至蔡依林的鼻子換到王心凌臉上,可能就毀了一個小美女。作為一個美容外科醫師,熟記教科書內標準的黃金比例,是一個最基本的動作;從開始執行各式美容手術,便無時無刻不在為了「如何取得一個讓大多數消費者,都能滿意的平衡點」而絞盡腦汁。

記得十年前,有一次被消費者問到:『林醫師,你現在看起來這麼年輕,我如果五年後再來找你,是不是你的功夫會更好?』當時,我也只能苦笑的回答:『您可以找更年長的整形外科醫師為您執刀,沒有關係,但是,您大可不需要因此讓自己老了五歲,才讓自己變年輕、變美麗。』

十年後,在不斷的探索、反省以及自我要求後,相同的問題我會這樣回答:『大多數的客人都滿意我現在的技術,但是我相信,明天的我,一定會比今天的我更好。』


整形外科的聖經(經典教科書),有厚厚的七大冊。記得當年在準備專科考試時,其他科的醫師總是半嘲笑的說:『很用功嘛!』很多人也不解,整形外科到底在幹嘛,為什麼要唸那麼多書?其實,這正是整形外科,尤其是美容外科有趣的地方。為什麼書會這麼大本?正因為許多手術方法還沒定論,你可以天馬行空的發揮想像力,去設計手術的方式,當然,必須是合理的設計,更重要的是,它必須要有效。希望更新、更有效的技術、儀器、材料能不斷地被研發出來,我才能繼續享受這種自我成長的快樂。


   根據民眾個人對於美麗的需求,提供最適當的解決方案,讓他們不只擁有一個成功的結果,更能享受整個手術療程的過程。

 

 

 

林逸群醫師網站:
http://tw.myblog.yahoo.com/dr594013_tw/

 

相關文章

  各式各樣的拉皮手術

  電腦立體高科技定位美容手術

  超級加油站之自體脂肪移植

  自體脂肪隆乳

  神啊!讓我長出毛吧!

  內視鏡隆乳手術

  美白去斑 毛孔縮小 雙巨星

  好萊塢最新爆紅植睫毛術

  訂做一對雙峰

  內視鏡隆乳 VS. 傳統隆乳

  好萊塢最新明星拉皮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