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旭彥 醫師



現任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理事
現任台北醫學大學 兼任副教授
現任 國泰綜合醫院 顧問醫師
現任紐約整形外科診所 院長
國泰綜合醫院整形外科 主治醫師
紐約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 研究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理事長
國泰綜合醫院 整形外科主任18年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ISAPS) 會員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 會員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會員
臺灣外科醫學會 會員
教育部部定副教授
現任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 北市會員代表
現任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 理事
台北醫學大學 醫學系畢業
 

紐約整形外科診所
院址:台北市敦化南路路一段219號2樓
服務電話: 02-27726268
   


呂醫師診所於1984年1月23日成立,1983年呂醫師早在國內完成整形外科的訓練後,負笈美國,在紐約Beth Israel Medical Center鑽研整形外科醫學。當時紐約盛行乳房重建手術,巨乳症及乳癌手術後的各種重建方法方興未艾,新式眼皮手術也正啟蒙。這些先進的方法在翌年引進國內,引發了臺灣女性乳房縮小及乳房重建的熱潮。呂醫師學成返台後,開始在台北國泰綜合醫院擔任整形外科主任,並成立了美容整形中心;於2000年9月,呂醫師以他個人從1985年至1999年間,集結一百二十例東方女性乳房巨大症縮小手術的經驗,在國內發表首篇乳房巨大症縮小手術論文之濫觴;同時,在二十四年的整形外科生涯當中,呂主任在國內、外共發表了二十五場有關眼皮整形的專題演講,以及五篇相關的論文,都是承受陳明庭教授的指導及其師承美國紐約的 Albert Einstein與Mount Sinai醫學中心的經驗,加以呂主任本人上萬例的手術經驗,多年的鑽研所累積的豐富經驗及成果。

這些突顯美容整形嶄新理念及技術的論文,也使呂主任在2003年申請升等副教授教職時得以超過了教育部教授評審積分的標準,也是國內完全以美容整形論文升任教職的首位整形外科專家。

隨著社會風氣的轉變,整形的龐大潮流四處匯集,求診患者日益增多,加上所訓練的後輩醫師跟隨學習手術,原位於通化街的五十坪診所顯然無法容納;因此在 2003年底尋得台北敦化南路現址,成立紐約【台北】整形外科診所,使用面積約計有兩佰伍拾坪,分成整形中心、光學雷射中心及管理中心三大服務主軸。

也由於國泰、台大整形系統的創始者陳明庭教授,出身紐約Albert Einstein醫學中心及其後續的呂旭彥院長、李建志副院長及多位青年醫師都陸續前往紐約Mount Sinai的醫學中心進修,理念及技術如此一脈相承,也是跳出國泰、台大醫學中心的資深整形外科醫師匯集而取名”紐約整形外科診所”的源由。

紐約整形系統的設立,主要的宗旨在於:第一、傳承優良的整形技術規範。第二、整合並訓練優秀的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第三、充分利用醫療設備,發展整形聯盟,使人才及設備交流,精簡效率。第四、提昇國內外的整形界交流層次,參與國內外醫學會議,發表精心研究的美容整形論文,領先潮流,發展新科技。

在長達二十四年的執業累積的經驗當中,所收集的各類手術追蹤完整的案例都相當豐沛,足以與參與受訓的醫師教、學切磋相長,使學術、技術更臻嫻熟,整形的觀念嶄新且齊一,終以提升客戶服務水準為目的。因此,受訓醫師的學習規範中,設有短期三個月及長期兩年的追隨制度,完成學習規範的醫師可以選擇成為合夥醫師或聯盟診所的負責醫師;2005年7月,紐約【台中】整形外科診所已經在這個架構下隆重誕生,由蕭敦恒醫師首先在中區負責推展紐約整形系統的醫療團隊服務,相信日後陸續會有加盟的新血及區域診所,讓充分利用整合醫療資源的目標、醫師養成訓練及醫療服務品質的提升極致發揮效率。


   第一、傳承優良的整形技術規範。 第二、整合並訓練優秀的專業醫師及護理人員。 第三、充分利用醫療設備,發展整形聯盟,使人才及設備交流,精簡效率。 第四、提昇國內外的整形界交流層次,參與國內外醫學會議,發表精心研究的美容整形論文,領先潮流,發展新科技。

 

 

 

呂旭彥醫師網站:
http://www.nytapsc.com.tw/

 

相關文章

  臉部下垂凹陷的福音

  皮膚癌手術也可以是美容手術?

  終極全臉回春

  下巴微整,更有型

  挽救早期老化與新穎回春術

  微整形隆鼻的新境界

  創新的狐臭手術

  脂肪再生長期追蹤

  美容整形最新發展系列

  失去的地平線

  新穎的整形武器

  微創狐臭切除術

  臉部輪廓的雕塑(Ⅲ)

  臉部輪廓的雕塑(II)

  阿凡達臉部雕塑

  乳溝的秘密

  五官與輪廓整形

  令人驚羨的整形手術

  神奇的美容整形技術

  額頭拉皮

  失散多年的醫師

  忙碌VS眼袋

  肉毒桿菌素面面觀(續)

  電漿活膚

  黃金與整形外科醫師

  最新法令紋治療

  對抗皺紋的戰爭

  眼部青春手術

  狐臭治療的最新發展

  肉毒桿菌素面面觀

  女性巨乳症及縮胸手術

  臉部疤痕的整形

  春天適合的整形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