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整形團隊 醫師



右:姚碧春醫師

現任時代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成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南市立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嘉義基督教醫院整形外科主任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外科專科醫師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馬里蘭大學內視鏡拉皮研究員


左:游瑞欽醫師

現任時代整形外科診所副院長
成大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嘉義基督教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南新樓醫院整形外科兼任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中華民國手外科專科醫師
教育部部定講師
國際整形外科醫學會(IPRAS)會員
國際植髮醫學會(ISHRS)會員
日本東京大學整形外科研究員
美國馬里蘭大學內視鏡拉皮研究員
 

時代整形外科診所
台南市崇明路80號
代表號:06-269-9922
   


我從小到大求學期間一直是棒球校隊,且是個優秀的投手,雖經歷過無數場戰役輝煌的勝仗,然而長期的比賽,讓我真正能夠體會team work才是真正成敗的關鍵。除了自己要很優秀,更重要的是透過不斷地教育訓練,讓團隊的每一個成員都扮演好自己的角色,發揮自己的影響力,展現戰力,才能贏得比賽,診所亦復如是。

『今日時代以台南為榮,明日台南以時代為榮』
這是三年前我與同為成大同門師兄弟的游瑞欽醫師,創立診所時所發下的豪語。台南的居住環境,市民的素質,跟“府城小吃”一樣無人能比。但我們卻常目睹鄉親從遠地就醫回來後,求助無門,而民眾對整形美容的常識不足也是長久的事了。

「月是故鄉明,人是故鄉親」,於是立下要照顧鄉親的宏願。師兄弟開始赤手空拳,四處張羅,醫院同事、好友們揭竿相挺,在三個月十三人小組的診所籌備會,設定診所的定位,遠近目標,也勾畫出以醫療美容中心來妥善照顧術後的患者,成為民眾休憩及與診所互動的搖籃,並試練所有醫療服務流程,也建立教育訓練的制度與管道。而這同甘共苦的經歷及革命情感;也正是日後“照顧鄉親”最重要力量的泉源。

2006年4月21日台南時代整形外科診所正式成立。台南許添財市長、台南各大醫療中心院長及我的恩師邱浩遠教授都前來剪綵加持,冠蓋雲集,加重了我們對鄉親及學術領域的責任。直到今日我們常常回頭看走過的每一腳步,是否有負師長的期待。這兩年來我們不但引進新的技術:內視鏡拉皮、內視鏡隆乳,也帶進新的觀念-毛囊單位擷取植髮手術、廣泛抽脂局部麻醉,尤其眼袋手術,保留脂肪…等,希望能對台南的整形美容有些幫助。並與成大、中華科大、嘉南科大建教合作,學術交流,並且透過藥妝品的的檢驗來為患者、顧客把關。

兩位醫師致力於人性化手術的推展-除了降低手術的風險,也確立整形美容可以兼顧心理的健康。對整形美容的民眾教育不遺餘力,兩年內學校、社團、電台、報紙專欄,超過百次以上,並發行診所月刊,無非就是希望為民眾建立一個溝通平台,讓整形美容的正確觀念有“共識”。

診所設立醫學美容部,不但讓一般美容顧客方便醫療諮詢,也讓整形手術後的患者有完善的冰敷、按摩、照光及身心靈的休憩。患者想要什麼時候回診所,隨時可以回診所,服務之完整,無人能及。每當望著整形美容後的患者,川流不息回到診所,總是有種莫名的欣慰與滿足,至少,我們讓這些人不用舟車勞頓,不用擔心害怕,算是實現我們為鄉親所許的承諾吧!


   整形外科醫師面對的是愛美的群眾,唯有遴選優質的團隊,不停歇的教育與訓練,才能面對嚴峻挑戰,擴充服務的版圖。

 

 

 

時代整形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spsc.com.tw/

 

相關文章

  內視鏡隆乳不痛

  去除眼袋新觀念新技術

  新式眼部脂肪回推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