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昌煥 醫師



紐約大學 (NYU)牙醫博士
紐約大學-貝爾維尤(Bellevue)醫療中心口腔外科
紐約大學(NYU) 牙醫補齒術專門醫生
紐約大學(NYU)牙醫臨床教授
江南YE牙醫院長
清潭YE牙醫院長
現任CROSS'D牙科代表院長
美國牙科醫生執照
美國牙科醫生協會會員
美國ASDA補牙協會會員
美國補齒學會(ACP)發表論文
美國補齒學術專刊(JPD)發表論文
國際牙科研究學會(IADR)
 


本醫院有中文資訊服務專線 : +82-2-545-4530 Email : pointup1@gmail.com
資訊專員 : 李玲蘭
如需台灣協助方面資訊免費服務電話
趙小姐0916613320
   


人在某種時間點上都會做出為別人付出的決定。
當我在讀大學的時候,總覺得我的人生路程走得跟我當初想像的完全不同方向,
所以我決定去美國,就讀連當地的學生都很難進的紐約大學牙醫系。


辛苦沒有白費,當我在紐約大學的四年當中,我從沒有把優秀學生的位置讓給別人過,並且被列入到〝Dean's list〞。不只在學業上,在許多臨床實驗上也拿到很好的研究成果,被稱為’The Midas Touch’。成為唯一一位韓國僑生列入只有優秀生可加入的‘Dental Honor Society’.


畢業之後我取得美國牙醫執照,在Level One trauma center的Albert Einstein醫學院附設 Montefiore Medical Center過一年的主治醫生後,我與Dr. Robert Wolf討論決定主修補齒,補齒在牙醫醫術上所涉及的領域非常廣泛,在審美治療領域,它是要學術跟專業研究及論文同步進行的過程。


修完補齒之後,我在NYU擔任臨床教授,同時在號稱紐約最奢華的Park Avenue Central Park附近開始看診。直到回國之前,我並代表美國紐約牙醫在國際性的「國際牙醫研究學會」(IADR: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Dental Research) 的研討會中發表論文。


回到韓國之後,許多著名的牙醫診所邀請我過去,在那期間我還是持續參加美國的補齒學會及研討會,並在韓國美容牙醫學會等開講。


現在我跟幾位同事一起開了CROSS'D。現在的我已經不是小時候印象中的那種傳統一般的牙醫師。我在挑戰所謂 ‘DENTAL PLASTICS’的全新觀念,讓牙醫邁入另一個嶄新的境地。


   藝人對牙齒的要求特別高,很多藝人口耳相傳造訪我們診所,因為我們不只能快速診斷還深 深了解患者的需求是什麼。對CROSS'D牙科來說,治療後的結果就是我們的自尊。韓國男藝 人平時都也很注重牙齒的定期保養像花美男李準基、趙仁成跟歌手酷龍也都是會定期保養牙 齒,讓藝人們在螢光幕上看起來更迷人。

 

 

 

潘昌煥醫師網站:
http://www.pointdrchina.com/

 

相關文章

  韓國最新牙齒整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