蕭正偉 醫師



現任諾美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長庚醫院美容外科主任 級醫師
長庚醫院基隆分院外科部主任
中華民國美容外科醫學會理事
美國德州Health Science Center Plastic Surgery,University of
Texas Southwestern Medical School ,Dallas研究員(1985-1986)
韓國首爾.釜山及大邱知名整形外科診所及醫學中心臨床研究
中華民國顱顏外科醫學會會員
東方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教育部部定、長庚醫學院助理教授
長庚技術學院講師
現任文化大學妝品系講師
 

營業時間 : 週一至周六 Am 10:00 ~ PM 08:00 Tel : 02-2711-7999 Fax : 02-2779-0668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號3樓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
   


在醫療美容領域奉獻了大半生的歲月,最常被問的問題就是,如何才稱的上最美?是要有張如銀幕上明星般的面孔、或是伸展台上模特兒嬌豔的臉蛋,才可是美麗的標準? 其實,看過潮流不停轉動,與多年來個人對於人體臉部與身體美學的執著研究,深深的領悟到,不論時代如何改變,擁有和諧的臉部比例、能強調出個人特色的五官,最經得起時間的考驗。

臉部五官細緻的位置比例,牽動視覺上愉悅的觀感、具有個人特色與氣質美感間的協調,為近年來國際整型趨勢,以VTR整體臉形的概念,來進行精雕微調、貼進完美的臉部比例,利用抽脂體雕製造出黃金比例,男性製造M曲線,女性是製造性感的S曲線,展現立體的美麗曲線,所散發出的自然風采,更使人感到當代臉型及身體雕塑醫療技術之高超。不過,可選擇的美容醫療項目雖然變多,但仍取決於有經驗醫師的專業技術,才是成功的重要關鍵。

愛美是人的天性,尤其現代人,認真工作、追求健康之餘,更進一步講究自己的外貌與給人的觀感,無非也是希望藉以增加自信、提昇自我在心理層面的舒適度,也就是馬斯洛所主張的情感與尊重的需求。整形美容不但只是單單外在美的再升級,一位好的醫師更會依照求診的的職業,生活背景等環境因素,建立自信,讓內在心靈與外表重新脫化新的美麗面貌,這才是最成功的整形手術。

另外,很多人對整型醫療手術多為血淋淋的刻板印象,聽到要動刀就感到害怕退縮,事實上,目前很多有很多微創手術,手術傷口很小,但一樣可以創造出令人驚艷的效果。即便是無法避免需要動刀時,專業的醫師還會讓醫者作好術前功課,了解手術的全部過程,以降低術程中的恐慌感,並減輕醫者的疼痛。而手術後的個人保養也是整型醫療手術的成功關鍵,正所謂「補習後也要好好用功,才會得高分」,聽話遵守醫師的術後保養手續的人,不但可有效縮短手術後的恢復期,要創造出「超越自己、自然無痕」的美麗神話將不再是難事。


   做出美麗的外在固然重要、但能把內心也一併整理好,讓人打從心裏對自己有自信、面對更美好的人生,那才是最完美的整形手術。

 

 

 

蕭正偉醫師網站:
http://www.novelclinic.com.tw/

 

相關文章

  隆鼻重建的關鍵 結構式隆鼻

  隆乳 重建

  AR短切口拉皮:輕鬆搶救下半臉

  拉皮:醫生應該要告訴你的幾件事

  隆乳為什麼會失敗

  瘦小腿 脈衝導航瘦小腿術

  拉皮不要花冤枉錢…

  果凍隆乳打造水滴奶

  3D模擬拉皮 預知美麗的未來

  罩杯的突破

  微創複式拉皮 & AR拉皮

  下巴整形的現代潮流

  拉皮:學術專業、年輕的關鍵

  抽脂豐胸的突破

  果凍隆乳的迷思

  安全輕鬆的抽脂

  拉皮手術新突破︰AR拉皮

  抽脂豐胸的陷阱

  揭穿坊間4D無痕拉皮真面目

  “拉提≠拉皮”

  什麼叫做抽脂?抽脂豐胸?

  雙眼皮 該割?該縫?

  你可以不用拉皮就年輕

  揭露隆乳的錯誤觀念

  創新三度空間拉皮

  自體脂肪豐胸

  微整形妳(你)整對了嗎?

  東方隆鼻新觀念

  深入探討微整形

  比電波拉皮更簡單有效的拉皮

  談正式抽脂體雕

  隆乳的葵花寶典

  打破抽脂傳統迷思!

  隆乳的深度探索

  脈衝導航瘦腿術

  隆乳的深度思考

  三度空間拉皮

  安全抽脂+完美雕塑才是主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