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大睿 醫師



現任風華整形外科診所主治醫師
台大醫學院醫學系畢業
前台北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住院醫師與總醫師
前台北馬偕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會員
美國Dr. Mills 乳房整形臨床研究員
韓國Dr. Jung 鼻整形臨床研究員
 
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
02-2388-6363

   


雖然比起許多整形醫師年輕許多,但是邱醫師對於美的敏銳度與美感,卻是當仁不讓。他的美容成果在網路上供人檢驗,已經獲得許多網友的贊同與支持。許多病人對於邱醫師仔細分析病人的容貌,提出自己的見解,再與病人的期望做溝通,以及親切的態度,有很深的印象。但是邱醫師並不以此自滿,反而更加檢視自己的技術與服務,以期望達到更高的滿意度。

邱醫師希望所有來整形的病人,都能因為自身容貌的改變而更加愉快,所以會以病人為出發點設想,建議病人做何種治療可以加分最多,以最少的花費達到最高的效益,因此醫病之間能更加信任,也讓病人省下許多無效的花費。

此外,邱醫師十分重視病人每一次的治療,從非侵入性的雷射或微整形,到侵入性的手術等等,邱醫師都用最謹慎的態度來服務病人。因為了解到,若是用草率的態度,再小的處置都可能有不良的結果,所以邱醫師在面對任何病人時,都是用最細心的態度,配合自己的美感與技術,以保障病人得到最好的治療。


   美感是天生的,整形外科醫師如同是人體藝術家,以自身敏銳的美感作判斷,藉著精湛與細膩的雙手,為病人仔細雕琢美麗的外觀,同時醫師也須擅長溝通,在一次次與病人的診療與溝通中,了解病人真正的喜好,或者提出最專業的建議,以達到最好的結果。

 

 

 

邱大睿醫師網站:
http://www.charm3c.tw/

 

相關文章

  鮪魚肚的最佳解決辦法

  自體脂肪豐胸

  眼瞼下垂 讓你看起來無精打采嗎?

  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

  隆乳之後 別忘了乳暈與乳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