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登整形醫療團隊 醫師



1.馮中和 醫師
2.陳瑞鋒 醫師
3.楊善淳 醫師
4.賴釗毅 醫師
 
台北地區02-2703-8858
新竹地區03-5508-362
   


進入醫學的領域是一次偶然的感動,經歷了才驚覺,真的感謝上天給予我正確的決定進而豐富了我的人生。在父母及妻子的支持下,我有幸進入馳名於世界的林口長庚醫院整形外科,接受各領域大師的薰陶。
在六年住院醫師的嚴密訓練過程中,除了習得高超的手術技巧及宏遠的國際觀外,最重要的是,讓我領會到透過整形重建手術所呈現的『人性之美』,那不僅僅是外在的改變,而是個人獨一無二、由內而外的美麗呈現。
成為主治醫師後,我便專心致力於發展美容外科和內視鏡微創手術,並積極參與國際會議的學術交流,盼望能以豐富的臨床經驗,讓每個走進凡登的人都擁有自信與滿意。


   我們拋開舊有的思維,以個案專屬VIP的方式去規劃每個人屬於自己的五官(Facial Aesthetic)及體態(Body Contouring)的黃金比例,並配合身體內在的健康管理與體重控制,使得進入凡登整形外科診所的每一個人能夠由內而外,持續性地展現自信美"Ego-Beauty"。未來,希望在我們專業醫療團隊的堅持下,凡登整形外科診所會是每個人自信美的源起和專業醫學美容的極致表現。

 

 

 

凡登整形醫療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nu-vendome.com

 

相關文章

  別再讓狐臭趕走好人緣

  水滴胸型新趨勢

  安全精準雕塑脂肪,勾出曲線的秘密,光是威塑還不夠

  果凍矽膠隆乳 V.S. 自體脂肪隆乳區別

  正顎手術

  臉型中最重要的線條

  夏日窈窕魔鬼完美弧度曲線

  短小下巴及下巴後縮

  正顎與牙齒矯正的迷思

  跳脫傳統與五爪拉皮的觀念

  完美線條的臉型

  跟頑固脂肪說掰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