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奕志 醫師



現任微風整形外科診所院長
台灣整形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美容外科專科醫師
台灣大學生物科技管理碩士
前國泰醫院整形外科主治醫師
台灣乳房醫學會會員
台灣醫用雷射光電醫學會會員
國際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亞太美容外科醫學會會員
德國水刀自體脂肪隆乳研究員
美國史丹佛大學內視鏡拉皮研究員
韓國首爾韓式隆鼻研究員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52號2樓
02-27772652
   


我熱愛許多運動,高爾夫球可以打七十幾桿,每個星期都還打全場籃球,有空也會打慢速壘球,曾經在一場六局的比賽中擔任投手三振了十五名打者,台大EMBA的同學後來都叫我”天才小楊”。 我想良好的體力及專注力對於我的職業會有很當的幫助,因為整形手術的最基本要求就是”精準”。

整形手術除了需要精準外,醫師的美學素養及對於患者心理的了解才是治療成功的不二法門。每個病人來到我的門診,我都把他當成是我自己在求診,只有最有效適合及風險最低的治療我才會建議病人考慮去做。在變美的過程中,應該要像輕撫著微風般輕鬆,而不應該承受許多風險及痛苦,這也是我的診所命名的由來。我也運用自己在國內外所學的知識研發了許多的手術,如微創雙眼皮手術、顯微狐臭手術、迷你疤痕縮乳手術、眼下筋膜固定術等,讓病人可以無負擔的變好變美。

兩年前我的好友吳淡如生產時特別找我到產房幫她縫合傷口,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手術,但是術後不僅可以減少疤痕造成的心理負擔,更可以減少疤痕增生造成的不適感。整形外科醫師除了可以讓病人變美,在變美的同時也可以讓生活品質得到很大的改善,所以我非常熱愛這份工作。

最近因健保的給付不合理,有非常多科別的醫師紛紛投入醫美市場,造成醫界多了一個”美容科”。 我還在網路上看到一則似是而非笑話: 要整型要找美容科醫師,整形外科醫師只會做重建不會做美容手術。在台灣的美容外科醫師從醫學院畢業後要在醫學中心接受九年的嚴格訓練,才能拿到美容外科的執照,所謂的美容科醫師可能只接受數天到數周的研習,因此層出不窮的醫療糾紛也就不足為奇了。

完美的整形手術需要與醫師充分溝通才有可能達到完美的結果,千萬不要貿然與諮詢人員接觸後就決定做手術。來到微風整形你會發現楊醫師對於行醫的堅持,對於病人的問題都是以最大的同理心出發,詳細聆聽您的所有問題,並幫您設計最適合的解決方法,讓您放心的變美,就像輕撫著微風般輕鬆寫意。


   整形手術最基本及最重要的要求就是”精準”,為您量身打造、輕鬆變美,您的完美是我的責任。

 

 

 

楊奕志醫師網站:
http://www.cyndi-asc.com/

 

相關文章

  日式微創無痕隆乳手術

  日式微創無痕隆乳手術

  迷你疤痕縮乳手術

  腹部三合一水刀抽脂術

  日式微創雙眼皮縫合手術

  三效隱藏式眼袋淚溝細紋消除術

  新一代顯微狐臭手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