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美醫療美學團隊 醫師



1.朱芃年
2.曾凱邦
3.沈青華
 
台北市、桃園市、新竹市
0800-233-033
   


靜謐時尚都市風情 盡享私密美麗空間
走進悠美,就如同走進簡約時尚卻別樹一格的私密美麗空間,以精緻優雅的都市風情為設計藍本,點綴出簡約精緻、優雅時尚之風格。有別於其他整形外科診所,悠美提供240坪寬敞的空間,來到這裡的午後,彷彿來到Villa渡假行館那般從容自在。

飯店級手術專用住宿套房,完整照護
整形手術對於中、南部或國外的患者來說,來回往返,舟車勞頓,常常造成不便,為此,悠美貼心提供飯店級的手術住宿套房,並派有專業醫護人員,隨時提供術後照護服務,享受方便、舒服又安心的住宿服務,讓您在每一次蛻變的過程中,都能感受到悠美的專業與體貼。

每一刻都量身訂作,讓美麗悠久恆遠~
悠美診所為台灣政商名流所喜愛的保養聖地,包括女星邵庭與小優、旅遊作家王翎芳、彩妝師古小偉等,並由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所創立,擁有技術一流的醫療團隊,包括整形外科、皮膚科、醫學美容、中醫、麻醉科名醫,從內在調理至外在雕塑,為顧客打造出渾然天成的美麗與帥氣。此外,更引領台灣醫美整型風潮,率先引進國際頂尖設備之診所,如威塑VASER體雕、免開刀標靶震波溶脂、冷凍溶脂、CPT電波拉皮、Ulthera超音波拉皮、FraxelDual寶石光、真空除毛等。


   悠美目前在台灣共有六家分院,皆位於台北、桃園、新竹重要觀光要點且交通便利,並設有飯店級手術住宿套房可供住宿,也竭力提供完善客戶服務,能即時回覆各種療程問題,近年更受外貿協會邀請名列台灣名品展,並連續獲得Fashion Guide票選百大醫美診所、國家品質保證頂級金牌獎等殊榮。

 

 

 

悠美醫療美學團隊醫師網站:
http://www.skindr.com.tw

 

相關文章

  年末甩肉大絕招!

  眼睛的魅力方程式

  豐胸、塑身、蘋果肌 曲線精雕 一次到位

  幸福媽咪養成術

  開運全方位隆鼻

  eTwo 紅電波拉提

  一次擁有瘦身•豐胸•蘋果肌

  醫美新科技 無疤微波除汗術

  「第一眼美女」全攻略!

  縮時塑身

  縮時塑身

  美麗投資新趨勢

  極致人體美學概念

  改版升級一切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