歲末新春
完美身材雕塑大作戰
 
日前有某性感女星被媒體爆出因與男友感情因素,造成她體重失控身材變形,直接影響了自己演藝工作,於是她選擇進行身材整形大搶救,積極重拾形象,等待機會返回娛樂圈。現代人愛漂亮,不僅面子臉皮重要,身材體態也是需要細心呵護。
分享到微博
 
日前有某性感女星被媒體爆出因與男友感情因素,造成她體重失控身材變形,直接影響了自己演藝工作,於是她選擇進行身材整形大搶救,積極重拾形象,等待機會返回娛樂圈。現代人愛漂亮,不僅面子臉皮重要,身材體態也是需要細心呵護。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專科黃裕智醫師說明:早期台灣的醫美大多是臉部相關療程項目,近年來隨著審美觀念及文化的改變,身材體雕類項目詢問度也大幅提升,從門診經驗來統計,兩者的比例甚至已逐漸接近1:1,可見國人也非常重視自己的身材。女性因為身體的特性,脂肪容易堆積於腹肚、臀部及大腿,這也是大部分女生求助醫美欲改善的部位。黃裕智醫師表示:溶脂手術是目前醫美體雕的主流技術,國內目前有雷射溶脂、飛塑溶脂及威塑溶脂技術這三種,分別是利用雷射或超音波能量深入皮下脂肪層作用,直接破壞脂肪細胞。


米蘭時尚診所台北館林士翔醫師表示:飛塑溶脂是一種需要時間經驗累積的複合式體雕技術,這項高技術門檻的溶脂技術是將單一式頻率的超音波能量針對中、深層脂肪進行乳糜化破壞,並利用真空吸引技術將乳化脂肪液導引出體外,保留表淺層脂肪以維持肌膚彈性,避免術後凹凸不平,最後再利用雷射能量刺激皮下組織,讓術後肌膚更加緊緻。

飛塑溶脂的特點


1、超音波單一式頻率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減少傷害周邊組織,皮下破壞性
小,出血量少,降低手術風險,並縮短術後恢復期。
2、雷射熱能刺激皮下組織新生膠原蛋白,幫助術後肌膚的緊緻,避免鬆弛。
3、微創式傷口,僅約需3mm開口,不易留疤。


威塑溶脂打造健美六塊肌及性感腹直肌


威塑溶脂是結合先進外科手術進行身體線條雕刻並去除過多的脂肪。技術原理是利用36000赫茲的超音波能量聚焦乳化脂肪細胞,並可以極表淺的針對肌肉線條紋路進行雕刻,打造出健美性感的腹肌線條。

飛塑美腿術打造纖纖美腿


解決了脂肪堆積問題,另一個影響身材線條的原因就是肌肉了,尤其是小腿部位。可能是天生條件,也可能是後天運動習慣,讓小腿腓腸肌較為發達(俗稱蘿蔔腿),造成腿型線條不佳。米蘭時尚診所楊均涵醫師說明:飛塑美腿術是一種複合式RF電波應用技術,需經過有經驗的醫師利用神經探測器,找到支配小腿腓腸肌的神經,透過RF電波(Radio Frequency)加熱阻斷神經,讓腓腸肌自然放鬆縮小,改善腿型。

米蘭時尚診所整形專科黃裕智醫師補充:傳統的小腿腓腸肌切除手術是利用外科手術方式將腓腸肌切除,這種手術方式術後不僅需要長時間恢復,且術後容易有兩腿大小不一及走路墊腳尖…等風險,所以傳統外科手術已逐漸被微創式的電波美腿術取代。黃裕智醫師最後也提醒大家,雖然飛塑美腿術是一項安全度相當高的微創式小腿肌肉手術方式,但愛美人士也要慎選有相當經驗的醫師及優良口碑的品牌診所,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就醫環境,才能安心地追求美麗。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