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體脂肪豐胸
產後身材雕塑X罩杯提升
 
懷孕生子是件多麼幸福的喜事,然而,多數媽咪產前、產後最擔心憂慮的,莫過於產後身材變形、胸部因為懷孕哺乳後,形狀變得乾扁下垂、萎縮。
分享到微博
 
懷孕生子是件多麼幸福的喜事,然而,多數媽咪產前、產後最擔心憂慮的,莫過於產後身材變形、胸部因為懷孕哺乳後,形狀變得乾扁下垂、萎縮。不想產後變成「胸部」走樣的歐巴桑,可以透過自體脂肪豐胸,能夠讓產後胸部緊實有彈力、飽滿有料外,還能雕塑局部體態,重拾漂亮媽咪的自信美。


漂亮媽咪產後的胸型困擾



懷孕與生產哺乳後胸部變形、下垂,是許多漂亮媽咪難以啟齒的自卑感,也是許多的媽咪們的產後恐懼。以下將常見的產後胸型困擾歸類成三大類:

困擾一:下垂、上緣平坦無肉
懷孕期間胸部開始明顯增大,但產後胸部容易出現上緣平坦、下緣垂墜的問題,成為老態布袋奶。
困擾二:縮水、鬆弛
懷孕期的女性因體內荷爾蒙的變化,乳腺與脂肪組織會增生,皮膚也因此被撐大。但生產過後因荷爾蒙的降低,乳腺組織與脂肪都會減少,原本脹大的奶變成洩氣的奶,胸部肌膚會出現鬆弛、乾扁、無光澤等窘境。
困擾三:大小不一
產後哺乳的媽咪們常常發生大小奶的問題,影響因素可能是本身就有大小奶,產後更嚴重者、或打退奶針後兩邊胸部退奶程度不一等,都有可能產生大小奶的問題。


自體脂肪豐胸的優點


胸型自然 觸感真實

自體脂肪豐胸來源不是外來異物(如鹽水袋、矽膠等),而是取自個人脂肪較多的部位(如大腿、臀部等),降低了許多愛美媽咪對外來異物的恐懼與疑慮,且以「平均法」調整胸部大小與形狀,術後觸感自然柔軟。
針孔細小 傷口不明顯
醫師運用0.3cm微針抽脂,採用手動負壓方式,將身體局部多餘的脂肪細胞抽出,同時做局部雕塑。豐胸注射點選擇在隱密處且不易留疤痕的部位,因此術後不易被人發現。
美化胸型 同時雕塑體態
運用微針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容易囤積脂肪處,抽出的脂肪加入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子PRP(Plateletrich plasma)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SVF(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提升,讓漂亮媽咪美胸塑身之餘,安全又健康。


自體脂肪的好朋友―PRP&SVF


PRP(Platelet-rich plasma)
PRP 就是含有高濃度血小板的血漿,擁有許多生物活性蛋白質,包括數種生長因子能促進包括幹細胞與修復細胞的移動、增生、分化、新血管生成及膠原蛋白合成的作用,甚至再生新的組織。血小板的濃度越高,生長因子越多,與自體脂肪配合移植至胸部,可以豐滿上圍,增加飽滿度。


SVF (Stromal Vascular Fraction)
SVF是一種混合細胞,萃取方法是利用膠原蛋白酶將脂肪組織中的幹細胞及具有分化潛力的前驅細胞萃取出來。SVF注入自體脂肪細胞後,可以促進血管增生,讓移植的脂肪細胞可以在新的環境中獲得充足的養分,以提高脂肪細胞的存活機率。


產後身形搶救重點



重點一:緊實飽滿的胸型
原本由大變小的胸部,肌膚過度撐大後突然縮水,易出現鬆弛下垂的問題,盧杰明醫師表示,透過自體脂肪的填充可以適量地填補,緩解鬆弛問題,讓胸部肌膚變得比較飽滿有彈性。此外,透過局部補強的注射方式,讓產後下垂的胸型在視覺上變得不再垂墜,有往上提拉的視覺效果。

重點二:自然無造作的真實觸感
產後胸部在大小、形狀上會有明顯的改變,常常讓許多漂亮媽咪產生自卑感,為了重拾產前的自信美胸,但又不想視覺與觸覺上看起來假假的,自體脂肪隆胸因填充物是自己的脂肪細胞,所以可以解決異物塑造的「假」奶問題。

重點三:恢復曼妙身形
懷孕期間體重上升,身材走樣,脂肪組織增加。微針抽脂可以針對在意的部位進行細部雕塑,不易有凹凸不平的情形,另可將多餘脂肪抽取出來,填補到需要的部位,如胸部上緣平坦者,可針對上緣補強,讓胸型更加渾厚美麗。


自體脂肪移植的成敗關鍵―專業證照與純熟技術


醫美整形市場近年來備受愛美女性的喜愛,其中又以自體脂肪豐胸炒作得沸沸揚揚。然而,你知道市面上有許多有進行自體脂肪豐胸的醫師,有很多人並非專科醫師出生的嗎?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想進行自體隆乳的你,術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工作,並了解手術需承擔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另外選擇醫師時需注意兩大重點:


1.受過完整的乳房外科訓練,並且取得乳房專科醫師證書。
2.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不同的情況,塑造完美胸型。


若消費者對醫師的醫療背景不暸解,可以觀察診所牆壁上是否有醫師的專業合格執照,或是請醫師示出合格的乳房外科專科證書,以保自身安全,讓美麗有保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