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髮機器人幫你重現男性魅力
不讓「風流U」壞了帥氣外表
 
頭髮好比一個人的第二張臉,而男性對頂上毛髮的在意程度也絕不下於女性。
分享到微博
 
頭髮好比一個人的第二張臉,而男性對頂上毛髮的在意程度也絕不下於女性。根據調查顯示,男性對禿頭的懼怕大過不舉,而有六成的女性在擇偶時會先看對方是否禿頭,可見毛髮稀疏對男性的外貌具有極大的殺傷性!找出改善之道並及早尋求解決,別讓頂上煩惱壞了你的帥氣外表。



頂上稀疏是男人心中最大的痛

雖然不是每個人都是以貌取人的「外貌協會」會員,但頭髮給人的第一印象確實非常重要且鮮明!根據英國一項針對2000名男性所做的調查發現,有94%的男性最怕中年後禿頭,甚至高過排名第二的「性功能障礙」,成為男性心中最痛的第一名;而一項最新的「女性擇偶條件大調查」也發現,有六成適婚女性的受訪,很介意未來伴侶有禿頭問題。從這些數據就可以明顯看出,頭髮稀疏可說是男性外貌中最需迫切解決的問題,而James就是一個最真實的案例!

James在7、8年前被當時的公司派駐到上海擔任主管,由於工作壓力及飲食不習慣致使他開始大量落髮,也讓他的頭髮逐漸生成了「風流U」!也就是額頭兩側一直往上禿,只剩下中間的部份。忙得沒時間在意的James,直到小孩誕生後,讓原本不重視自己外貌的他開始擔心,如果繼續這樣放任下去,到學校接送小孩,會不會被誤認為是“阿公”啊!才正在自我擔心之際,沒想到老婆居然冷不防補上一句:「結婚以來你都沒變耶!只是肚子變大了,還有⋯頭髮變少了。」瀕臨崩潰邊緣的James這才發現,原來男人的頭髮如此重要,再看看以前的照片,更加深信禿頭可是會讓外表的年齡差距達20歲之多呢!於是他下定決心要長頭髮。





「植髮機器人」再造頭髮第二春

深受打擊的James試過各種方式,請髮型師幫他設計一個可以遮掩禿頭的髮型,設計師卻說:「先生你前面頭髮都沒有了,我沒辦法做出你想要的造型啦!」;買了一堆頭皮滋養液回家照三餐擦,最終仍然徒勞無功,還被皮膚科醫師宣告:「沒頭髮的部份是雄性禿,是基因的問題,只能靠『植髮手術』重建!」此後James終於覺悟,開始到處打聽並在網路上找尋植髮的相關資訊,直到他找到了許多網友推崇的皮膚科醫師朱冠州,讓他燃起了再造頭髮第二春的希望!
但因為James曾在小時候的一場意外中,造成後腦部位有一道15公分垂直的疤痕,貫穿了要取頭皮瓣的部位,因此醫師告知他,這種狀況下的毛囊不好取,於是建議他改成單株取髮,以非常具有科技感的「植髮機器人」來操作植髮。

自己也曾經接受過植髮手術的朱醫師表示,『植髮機器人是現今單株取髮(FUE)成功率、存活率、完整度、舒適性最高的方式,截斷率最低,對於植髮的顧客,每根頭髮都是"寶",切斷了、搞砸了就沒了,所以DCDC堅持使用準確率最高的設備與方式,來服務我們的客人,就連FUT(皮瓣取髮)我們也是堅持使用高倍率顯微放大鏡作高精密的分髮工作,細心呵護顧客的每一根頭髮,絕不馬虎。




植髮後重建信心,帥氣外表回來了!

植髮機器人是一台相當先進的影像儀器,微觀的鏡頭可將毛囊觀察得非常清楚並將影像回傳給電腦,再讓機器手臂接受訊息後快速且精準地摘取毛囊,並利用輕負壓微微的將毛囊剝離於周遭組織;之後另一組巨觀的鏡頭則負責評估整體毛囊的分佈,掃描完所有毛囊的位置後回傳給電腦,讓電腦分析資料引導機器手臂移動到取毛囊的位置。而在摘取的過程中,相當人性化的機器人影像系統還能監視擷取毛囊的針頭,一旦發現針頭偏離毛囊的位置就能立即修正,大大降低了毛囊的折損率。

經過六個小時的植髮過程,James終於擺脫了「U型」髮際線!回家後隔天洗頭時,發現傷口已經乾了,而且傷口很小(約只有0.7mm)、分佈很平均,令他甚為滿意。
James開心地說:「植髮後終於可以剪俐落的短髮,不用再蓄意留長髮,去覆蓋禿髮的部位。」



諮詢醫師: DCDC植髮團隊 方孝俤醫師、朱冠州醫師、劉怡坊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