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型美人
四種劑型水微晶,多層次運用打造春天型美人超自然無瑕粧容
 
東方女性的美在於線條柔美,宛如春天般清新無瑕的容顏,可惜這種光采在過了20歲後就漸漸暗沈凋零了,最早出現的通常是眼下的陰影" 淚溝",其次是凹陷的蘋果肌和太陽穴,以及消了風般的臉頰,起初只是淡淡的疲憊感,怎麼化粧都無法修飾一臉倦容,沒幾年就泛濫成一片災情慘重。
分享到微博
 

東方女性的美在於線條柔美,宛如春天般清新無瑕的容顏,可惜這種光采在過了20歲後就漸漸暗沈凋零了,最早出現的通常是眼下的陰影”淚溝”,其次是凹陷的蘋果肌和太陽穴,以及消了風般的臉頰,起初只是淡淡的疲憊感,怎麼化粧都無法修飾一臉倦容,沒幾年就泛濫成一片災情慘重。




治療對策

先找出崩塌最嚴重的部位,選用長效劑型的玻尿酸由深而淺做打底的填補,再一層層覆蓋較小顆粒的玻尿酸,直到八分滿,再選用最柔軟保水的超細顆粒劑型,將各區域的表面先修飾平整,並將各區之間的交接處做延展性的修飾,讓表面沒有一絲絲陰影,如果想要更精緻的小V臉效果,還可以在下巴部位以注射拉提手法,拉出精巧的V型線條,這種補凹痕同時補水嫩並製造小V臉的打法,能讓初老立即退散,重現東方女性最自然的無瑕粧容。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