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眼美女」全攻略!
超音波拉提V.S多元纖腿術 CATCH目光焦點
 
據調查,男性看女性的第一眼從臉&腿開始,年輕亮眼的臉龐及纖細修長的小腿最吸引男性目光,想成為男性目光的「第一眼美女」,就讓超音波拉提幫你打擊鬆垮老臉、多元化複合式纖腿術甩脫粗壯蘿蔔腿!
分享到微博
 

據調查,男性看女性的第一眼從臉&腿開始,年輕亮眼的臉龐及纖細修長的小腿最吸引男性目光,想成為男性目光的「第一眼美女」,就讓超音波拉提幫你打擊鬆垮老臉、多元化複合式纖腿術甩脫粗壯蘿蔔腿!


超音波拉提 逆轉肌齡

Hold住年輕線條 展現吸睛Young貌

諮詢/朱芃年醫師

活力光采的年輕臉龐,總是讓人想多看一眼;而紋路、鬆弛、下垂則是「顯老」的三大殺手,要臉部擁有緊緻無痕的青春線條,就一定要甩開這三大NG!過去,對於不敢嘗試侵入性醫美拉提療程的人,大多會以肉毒桿菌注射或是電波拉提⋯等方式來改善老態狀況,近年,有更多人選擇風靡歐美時尚圈的Ulthera超音波拉提。皮膚科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超音波拉提是取得FDA“Lifting”(拉提)適應症認證的非侵入性無傷口、無恢復期、無須多次治療的緊緻儀器,是運用超音波聚焦於單一個點,於真皮層產生高能量,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與重組,改善肌膚紋路、鬆弛、下垂等老化狀況,其優點為:

1. 聚焦式超音波,精準治療不傷周邊組織
2. 於真皮層進行60-70℃加溫,不需擔心表皮受傷
3. 免動刀、無傷口、無恢復期,不影響生活作息
4. 作用深層,可深入傳統拉皮手術所治療的SMAS筋膜層
5. 改變明顯,一次治療就可以達到良好的拉提緊緻效果
6. 作用維持時間長,約可維持一年半至兩年



擁有超音波拉提操作經驗豐富的朱芃年醫師並強調,超音波拉提治療後的幾小時內可能會有輕微的
泛紅,水腫、小刺痛,在某些部位也有可能會出現極小略白的能量點小疹,但這些通常都屬正常、溫和且暫時性的反應。另外,有開放性傷口或病變及嚴重囊腫型青春痘者,則不適合進行此療程。





多元化複合式纖腿術 精雕腿型

Out粗壯蘿蔔腿 Show出完美腿部比例

諮詢/劉永麟 醫師

「千頌伊」全智賢、「姐姐」謝金燕的美腿一直是大家所稱羨的,想要擁有一雙注目焦點的美腿,除了要有修長的比例、勻稱的腿型,最重要的是絕對不能有壯壯、胖胖、腫腫的蘿蔔腿!神經專科醫師劉永麟表示,「蘿蔔腿」造成的原因雖然簡單分成脂肪型、肌肉型與水腫型三類型,但是通常會伴隨多種問題同時存在,因此,在治療上也不能只是採單一方式進行,專業醫師會依據個別不同的狀況,採多種方式並行的複合式療法才能真正改善。

劉永麟醫師進一步表示,目前大多的診所只會採用單一的雷射纖腿技術,此方法是將小腿肌肉層內的上游運動神經阻斷,使肌肉停止運動進而萎縮變小,但隱藏的神經分支卻無法一併解除,常常會產生運動性代償副作用,造成肌肉變形,讓蘿蔔腿再次續發;除了以上的問題外,也有許多診所因雷射擊發點數不夠多,以會導致效果不彰等問題產生。

神經專科醫師劉永麟,對於腿部的神經與肌肉更為熟悉,因此在治療上與一般診所不一樣,採用特殊的多元化複合式纖腿術,先透過精密神經探測儀,精準找到支配腓腸肌的神經,藉由RF電波加熱,讓腿部神經萎縮,達到讓肌肉縮小的目的,再依個別比例燒除小腿兩側多餘和肥厚的肌肉群,使小腿的弧度及腿型更完美,此種方法還能讓效果更為持久。另外,若合併有脂肪過剩或水腫問題者,則會依據個別的狀況,特別量身打造,輔以其他相關療程一併施作,像是以非侵入式的溶脂療程減少腿部過剩的脂肪,或是同時施予具有加強代謝作用的療程,將腿部堆積的水份排除,達到一次改善肌肉發達、脂肪肥厚與水腫的多重蘿蔔腿問題,完美打造出纖細、迷人的腿部線條,讓腿部比例看起來更為修長。



  多元化複合式纖腿術優點 

1. 降低代償機率,增加治療的成功機率。
2. 4至6週後就可以明顯看到改善效果。
3. 通常可以縮小腿圍1至6公分,平均約2.5公分。
4. 傷口約僅0.5cm,且在膝蓋後方膝窩處,不影響術後行動。
5. 可針對不同腿型問題,精準量身打造適合方式。
6. 一次解決肌肉型、脂肪型及水腫型等多蘿蔔腿問題。



  貼心叮嚀 

1. 有蟹足腫體質或藥物過敏者應事先告知;慢病患者應避免、孕婦則不適合。
2. 手術後小腿抬高,冰敷一小時。睡眠時盡量抬高下肢,減少腫脹。
3. 術後避免馬上以後腳跟著地,當天建議穿5-7公分的高跟鞋,較利於行走。
4. 術後兩週內建議穿平底鞋;四週後才能劇烈運動。
5. 連續穿著丹束襪約一個月,可減少瘀血、腫脹現象,和避免皮膚鬆弛。
6. 並務必遵守醫師指示做好術後護理及定期回診,有問題則回診請教醫師。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