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愛情人 從私密處保養開始
定期內在保養 親密伴侶愛不釋手
 
身為台灣主持界話題女王,廣告代言兩岸通吃,小S的辛辣風格風靡華人市場。近年常於節目或是代言活動,大方分享私密話題,網路文章甚至流傳自稱是「台灣第一私處」、「熱炒蛤仔」等來比喻自己的私密處,除了人妻話題尺度較大,也說明愛美女性對於私密處保養愈來愈重視。
分享到微博
 

身為台灣主持界話題女王,廣告代言兩岸通吃,小S的辛辣風格風靡華人市場。近年常於節目或是代言活動,大方分享私密話題,網路文章甚至流傳自稱是「台灣第一私處」、「熱炒蛤仔」等來比喻自己的私密處,除了人妻話題尺度較大,也說明愛美女性對於私密處保養愈來愈重視。




無傷口零恢復期的緊縮術

G緊雷射 改善鬆弛、漏尿問題



米蘭時尚診所楊維真醫師說明,「G緊雷射療程」屬於非侵入式療程,不用動刀手術,僅利用雷射光熱效應,促進深層膠原蛋白再生與重組,達到骨盆腔內黏膜與韌帶緊縮,因此能改善陰道鬆弛、陰部乾澀並減少分泌物的產生,對於年紀稍長的女性,或者產後有尿失禁現象的患者,也具有改善漏尿的問題,緩解更年期症狀。

若經醫師評估鬆弛或尿失禁適合的患者,不想採用傳統動刀「私密手術」改善緊實度,則可進行「G緊雷射療程」,具有縮短術後恢復期、減少術後腫脹及疼痛感的特性。

 




多樣化私密美型療程

隨著觀念逐漸的開放,對於女性私密這檔事,許多藝人明星不避諱代言私密處保養的各項產品,讓女孩們對於保養私密處的觀念越來越能接受,甚至成為一種現代時尚、愛自己的表現。如今醫學美容科技的進步,讓私密處的美容整形不再難以啟齒,逐漸成為許多女生討論的熱門話題。

 




小陰唇美型 : 小陰唇一般兩側大小不同,但若一側過度肥厚或過長,且暗沉(俗稱黑蝴蝶),不只有礙觀瞻,甚至會被男伴誤為過去性生活過度頻繁,即使這是不正確的觀念。在私密美型上可以進行局部雷射切除,修飾成如少女般粉嫩細緻。唯小陰唇不可以修得過小,以致無法覆蓋住尿道口而容易泌尿道感染。手術採局部麻醉,手術過程約一小時,恢復期約兩星期左右,術後期間避免性生活。雷射儀器輔助私密美形,可採用義大利原廠二氧化碳飛梭雷射輔助手術,讓手術時間縮短,降低出血,減少腫脹,減少疼痛,縮短術後修復期。

陰道鬆弛美型 : 陰道鬆弛常見多因生產過後所引起,可以利用私密美型手術縫緊,可以將鬆弛的陰道口直接修補縮小或將失去彈性之陰道旁肌肉重新縫合強化而縮小陰道管徑,縫緊方式視個人條件及需求而有不同,需由醫師與您當面諮詢溝通。

陰道過小美型 : 陰道入口處的肌肉容易緊張收縮,導致陰道痙攣,藉由私密美型手術讓陰道口放大。

處女膜修補美型 : 因運動傷害、外力致使處女膜破損,可以將殘餘的處女膜組織以手術方式修補,若已無任何殘存的處女膜則無法修補。

陰唇陰阜縮形術 : 覆蓋在陰蒂上層的皮膚過長,容易妨礙陰蒂的潔淨,並影響性行為中的敏感度,運用局部手術的方式來改善比例過大的陰唇陰蒂蓋帽,讓陰蒂自然露出。

私密處美白 : 過度摩擦的陰部容易因色素沉澱而變黑,可用陰部美白晶鑽飛梭雷射來改善,並讓粗糙暗沉的私密處肌膚變得粉嫩細緻,術後避免再穿過緊的三角褲造成摩擦,以維持粉嫩的肌膚。

私密處雷射除毛 : 利用除毛雷射輔助以達到比基尼V線修型、好萊塢大範圍除毛。

私密處狐臭手術 : 常見的狐臭是由大汗線(頂漿線)散發出來的氣味,其分佈位置在腋下、乳頭、私密處,散發出惱人的氣味,造成親密關係的障礙。私密處並不適合噴止汗劑等用品,因此可利用光纖雷射治療或微創刮除手術來破壞局部頂漿腺,大幅減少體味的散發,降低私密處狐臭的異味感。


私密處日常保養

私密保養觀念日趨重視,女性對於自身私密處較為暗沈的狀況感到困擾,米蘭時尚診所于曉恩醫師指出,這與日常生活息息相關,現代女性為追求時髦打扮,穿著貼身牛仔褲或丁字褲,因此私密處長時間的不透氣與肌膚摩擦,容易造成細菌感染與色素沉澱,是私密處較不健康及美觀的罪魁禍首。
建議做任何療程前,充分與醫師溝通選擇適合自己的雷射或手術療程,就可以美麗性感內外兼具。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