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緊實更要提拉!妳埋對了嗎?
360°鈴鐺提拉術 重拾緊緻肌膚真easy
 
老化的下垂的改善是要有效的提拉方向,緊實的療程如肉毒、填充劑、光療及電波定位為保養,適合輕度鬆弛的消費者,無法針對明顯下垂組織往上提升,所以一定要有提拉的力量,將組織上提真正改善下垂!
分享到微博
 

老化的下垂的改善是要有效的提拉方向,緊實的療程如肉毒、填充劑、光療及電波定位為保養,適合輕度鬆弛的消費者,無法針對明顯下垂組織往上提升,所以一定要有提拉的力量,將組織上提真正改善下垂!


傳統手術提拉效果依然是無可取代,但是往往過渡期長、傷口疤痕明顯、風險較高。依現代社會需要,如何選擇有效並能避免手術高風險、低過渡時期及明顯傷口疤痕的尷尬是消費者追求年輕過程迫切問題。

傳統手術是組織的分離( S E P A R A T I O N ) 然後提拉( E L E V A T I O N ) 及固定( F I X A T I O N ) 才完成有效的LIFTING。這過程及效果是其它方式所達不到的,無論是電波、光療或一般平埋線。

提拉 (Lifting)
: 在整形醫學上的定義是抗地心引力的方向, 將組織提升。組織老化下垂跟地心引力有相當的關係,因此手術提拉是將下垂組織皮膚向地心引力的相反方向移位提升及固定



支撐和緊實並不代表提拉

支撐 (Tenting) : 即垂直皮膚的方向做延伸支撐,如注射填充物或時下流行的百針埋線,在皮膚腫脹早期,看起來有立即相似提拉的效果,但等消腫後便令消費者不滿意。因此不論緊實(tightening)或是支撐(tenting),都不是提拉(lifting)的效果或概念,這是許多消費者甚至入門醫美醫生該有的了解,才能針對需求對症下藥。



坊間號稱具有拉皮效果的埋線提拉您真正了解嗎?

所謂功能性埋線,為兼具緊實(刺激纖維膠原)與立即提拉效果埋線。市面上一般埋線術後腫脹造成的只有暫時支撐效果,消腫後便又回到原位,使消費者產生錯覺!市面上太多埋線號稱提拉或拉皮,產品多得讓消費者眼花撩亂,可怕的是大部份未經國家衛福部許可的來源,便以韓國流行的行銷話語對消費者來進行號稱提拉或拉皮的埋線,讓消費者不假思索一窩蜂投入,讓臉上布滿未爆彈,甚至無醫師執照的美容諮詢師都親自替消費者埋來路不明的線,除了效果不彰也容易出現問題,而即使整形外科拆彈專家也往往束手無策,也因此糾紛案例不少。



新一代鈴鐺線設計,不只有提拉更讓您緊實!

360°鈴鐺提拉術具有提拉組織的設計,而市面上一般平滑線無提拉組織效果,需埋近百條來刺激纖維膠原,強化所謂緊實組織,卻難預期消腫後最終效果完全不同。360°鈴鐺提拉術理念源自倒鉤線的提拉組織功能設計,與單純平滑線無法提拉組織效果截然不同。這每條線串上獨特設計鈴噹狀聚左旋乳酸顆粒,加強了刺激膠原的力道之外,還將組織依等距排列方式360°全面抓提組織,提拉(拉皮)效果遠超過倒鉤線薄弱的卡住組織又易斷裂的缺點。



二種鈴鐺線針對不同鬆弛部位一次搞定

  SILHOUETTE LIFT 
採單針單向置放提拉部位,並在頭皮有一公分左右傷口固定於顳部頭皮下,讓鬆弛組織提升並有效固定。因
為這條線本身不吸收(僅聚乳酸顆粒水解吸收)產生更多纖維膠原來維持效果,一旦皮膚隨著年齡增加而逐漸鬆弛,此時只需將留存的線體調整拉緊即可達成再次拉提的效果,不需要整個重新來過,但這方面要與醫師在做更進一步的溝通。




 SILHOUETTE SOFT 
採雙針雙向設計,無須傷口固定,僅針孔過針鬆弛部位,雙向聚乳酸顆粒,可以提升並集中組織,將下垂組織飽滿回來,再造豐腴臉龐與年輕線條,線本身及乳酸顆粒均會吸收,刺激的膠原取而代之,這線可以重複局部埋以維持效果,如同定期保養。




360°鈴鐺提拉術的優點

1. 強有力提升組織
2. 簡單及快速
3. 較低併發症 (斷裂、位移)
4. 看不見疤痕
5. 增加美容手術效果
6. 臉部不對稱矯治 (面癱)
7. 無明顯過渡期
8. 可隨時間再加強





適應症

1. 皮膚輕中度鬆弛下垂、法令紋或嘴角紋過深
2. 不想有過渡時期
3. 吸菸或其他內科疾病不適合手術
4. 擔心疤痕患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