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鑽蜜拉克拉提+超音波拉提
免動刀拉提雷神寶座
 
迎接第二胎新生命的到來 ,Maggie原本應該只有喜悅, 然而這一胎似乎恢復能力已不如之前,讓人感到沮喪!
分享到微博
 

黃臉婆 → 時尚名媛
只要一個下午茶的時間

免動刀複合式拉提雙冠 : 蜜拉克+超音波拉提

MIX版效果直逼傳統拉皮手術
分層提拉告別鬆弛
打造名媛Q彈美肌


  動 機  

迎接第二胎新生命的到來 ,Maggie原本應該只有喜悅, 然而這一胎似乎恢復能力已不如之前,讓人感到沮喪!她不禁感嘆,為何同樣是幾個孩子的媽,孫芸芸就能沒有一點"媽味"呢?

產後臉部輪廓開始鬆弛下垂,即使每日用心保養似乎也不見起色, 所以她決定尋求積極的醫美拉提療程 ,希望能擺脫浮上表面的老化現象,讓肌膚除能回復緊緻,還能向上拉提改善目前鬆弛下垂的現象!
晶鑽專屬方案:{先}超音波拉提+{後}蜜拉克拉提

謝佳憲醫師表示: 女人在懷孕生產過後,常會驚覺皮膚乾燥老化、細紋也突然暴增….因未如此而得到憂鬱症的也大有人在,MAGGIE還相當年輕,臉上的老化現象是適合施作「蜜拉克拉提」的範圍,倘若能夠合併施作超音波拉提的治療,「先緊後拉」的雙重作用相輔相成,術後將可回復年輕緊緻的容顏。



蜜拉克拉提 Miracle Lifting

免動刀微創線性拉提 ,鬆弛復位上揚拉提 ,效果讓人驚喜! 術前謝佳憲醫師會評估患者臉部不同老化程下垂程度去做線材置入的規劃。療程中約植入4至10條線材,手術時間約40分鐘,傷口只有針孔大小,施作時一端會固定於頭皮處,另一端置入到皮膚鬆弛處,並將鬆動的部位往上平均推移向上拉提並以特殊手法固定,FDA認證的可吸收安全線材,深入皮下筋膜層後,可刺激膠原蛋白增生,術後輕微腫脹因人而異,但效果可維持三到五年,效果媲美傳統手術拉皮。


超音波拉提 Ultherapy


通過FDA非侵入式臉部拉提認證,改善了以往雷射儀器治療深度的限制。加上超音波拉提的每單一能量點(TCP)在皮下作用的溫度是目前所有非侵入式緊膚儀器的最高溫度,其能量掠過表皮,確實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不需擔心表皮受傷!治療深度達到SMAS筋膜層,用於鬆弛肌膚治療CP值頗高。


晶鑽時尚診所  謝佳憲醫師表示:複合式拉提手術,效果更到位,醫師經驗決定術後滿意度。
這兩項手術看似簡單其實專業度很重要,不僅要精研臉部肌肉結構、組織下垂的成因,還有對線材張力、埋線定位方向的設計有相當的經驗值與了解。醫師的經驗值等都是手術成功的要素。超音波拉提更需認明雙重證照確保療程安全!





令人忌妒小V臉 只有蜜拉克拉提HOLD得住


  動 機 


V臉崇拜

謝醫師表示:「V臉似乎已經成了年輕的代號!」
的確,很多年輕女生來施作蜜拉克拉提,圖的就是可以維持三到五年的超V臉!
像女F4小玲本身有一點大小臉的問題,這種情況在術中只要略為調整兩邊線材的鬆緊度,術後即可讓兩側臉型弧度一致! 達到V臉的期待!


蜜拉克的魅力 連超崇尚V臉的女F4都無法擋

剛拉提完半張臉的女F4語出驚人的說:"蜜拉克真是酷斃了!其他那些細線根本達不到我就是要超V的要求!照片會說話,V臉彷彿就是一種勝利標誌。 蜜拉克線材置入後,會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也讓膚況看起來更佳!年輕就是本錢,讓人好生忌妒,但忌妒本身何嘗不就是一種最高認定呢?




無痕開眼袋合併中臉小拉皮



適合族群

眼袋明顯及淚溝凹陷、有中臉鬆老下垂狀況者。
在眼袋移除的同時會合併施作脂肪轉位及中臉拉提,聽起來真是一個超棒的凍齡組合。尤其適合中臉肌膚鬆弛因下垂擠壓產生法令紋的患者。術後眼袋消失且皮膚緊緻上揚,同時撫平惱人淚溝。術後在外觀上勢必年輕許多! 有效地在移除眼袋的同時將中臉蘋果肌肌膚往上拉提,僅需小小切口,就可以得到顯著的效果,是不是很令人雀躍呢?


施作重點

眼袋脂肪位移回填淚溝


眼窩脂肪外推形成的淚溝處凹陷,在施作眼袋手術時,醫師會將多餘的脂肪轉移到凹陷處,使得眼周外觀回復平整,一舉數得!!! 微創眼袋切口隱密藏於下眼睫毛根部位置,三個月後趨近無痕!


合併施作中臉拉皮

移除眼袋填補淚溝的同時還能合併施作中臉拉皮可說是一舉數得,中臉拉皮屬深層拉皮,可完全避開主顏面神經,安全性高。施作時須將皮下組織精確地剝離至法令紋外側,使皮下組織與顴骨及上顎骨分離後,將皮下組織往上提拉至自然合適的位置固定,修除多餘的肌膚後再作精密縫合即可。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