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V.S. 自體脂肪隆乳區別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身體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而果凍矽膠隆乳則是將觸感類似乳房組織的果凍矽膠義乳裝進胸部。兩者都適用的情況,依個人喜好不同來選單一使用或是併用, 須由專業醫師進行判斷。
分享到微博
 

自體脂肪隆乳是利用身體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而果凍矽膠隆乳則是將觸感類似乳房組織的果凍矽膠義乳裝進胸部。兩者都適用的情況,依個人喜好不同來選單一使用或是併用,須由專業醫師進行判斷。




果凍矽膠隆乳

台灣人身材較為扁瘦,身材較高者可做大一點胸部,而理想胸型也要看身形和整體胖瘦來量身訂作。新型的矽膠袋,像水果軟糖即使破掉也不會像傳統矽膠那樣到處亂流,經過長期研究,已經證實不會引起健康或癌症之類的問題及免疫疾病的變化,所以使用上不需擔心。它的材質也不易破
裂,即便破裂也不易發現,這是它的好處。所以建議做果凍矽膠的人,每兩年做一次核磁共振檢查。想要胸型明顯豐滿立體的話,果凍矽膠是不錯的選擇。術後:果凍矽膠隆乳傷口較大可能需作疤痕修補,因傷口較大恢復期較長。術後需持續早晚按摩3個月以上來避免產生莢膜攣縮症狀。




自體脂肪隆乳

自體脂肪隆乳同時有一舉兩得的功效。可以同時作抽脂,來修飾您的身材及雕塑,並且把身體上多餘的脂肪移植到胸部,來改造胸部大小及所要的理想胸型。其限制是,他無法作一個較為堅挺的胸部,因為脂肪怎樣都較為柔軟。在罩杯上大小也會受到限制,較瘦的女生無法增加到很大的胸部,因為受限於天生身上的脂肪不夠多。但好處是,自體脂肪隆乳它畢竟是自己的東西,術後是柔軟且自然的。


術後:相對地照顧起來比較方便,因為抽脂後直接注射入胸部,傷口只有針孔大小、疤痕不明顯、術後恢復快。不用按摩也不會有莢膜攣縮產生,可雕塑乳房形狀,觸感也十分自然。但手術後,要避免瘦身節食,抽脂部份須穿塑身衣。

結語:兩種手術其實都不錯,也不引響女生乳房健康,術前一定要請專業整形醫師諮詢溝通後,依個人需求及身體條件來量身打造出自己的理想乳房,是隆乳最新趨勢。一個完善的手術必須涵蓋術後的照護計畫,手術完成並非完全結束,在專屬的療程規畫中,必須包含著術後護理照護與營養飲食建議,唯有妥善的規畫,才能使每位來接受治療的客人,都可以安心的期待美麗的成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