擺脫「大肚婆」 與「布袋奶」
產後媽媽迅速回復身材密技
 
生育,對女人來說原本是件喜悅且幸福的事,然而再怎麼身材窈窕、玲瓏有致的女人,都抵不過生產過後身形變調的冏況!多數的女人在產後都有腹部鬆弛,以及餵奶哺乳所造成的乳房下垂情況,「果凍矽膠隆乳」與「腹部拉皮」療程,可以讓妳在產後迅速回復昔日身材。
分享到微博
 

生育,對女人來說原本是件喜悅且幸福的事,然而再怎麼身材窈窕、玲瓏有致的女人,都抵不過生產過後身形變調的冏況!多數的女人在產後都有腹部鬆弛,以及餵奶哺乳所造成的乳房下垂情況,「果凍矽膠隆乳」與「腹部拉皮」療程,可以讓妳在產後迅速回復昔日身材。


生兒育女天經地義,但生產對女人的形體,有時確實會帶來令自己都沒想過的崩壞情形,尤其是產後餵奶可能造成的「乳房下垂」問題!此外,有些以往身材曼妙、腹部平坦的年輕人妻,明明生產完大半年了,腹部卻還鬆弛得像個大肚婆、一點彈性都沒有,讓晉升新手媽媽的她急得如熱鍋上的螞蟻。其實,若有這些困擾的產後媽媽,可同時做果凍矽膠隆乳與腹部拉皮這兩種療程,可望迅速找回往日魔鬼身材!



腹部鬆弛原因大起底

「生產完好幾個月了卻還依然大腹便便」,這可能是很多剛生產完的年輕媽媽們的心聲!原本以為好不容易「卸貨」了,肚子理應像氣球消風般回復平坦才對,沒想到不僅還像懷孕好幾個月一樣,更氣的是肚皮還變得鬆鬆垮垮,看了真令人十分懊惱!陳恒信醫師指出,那是因為腹部的皮下脂肪過多,或肌膜鬆弛所造成腹部肥胖突起的困擾,常因懷孕生產所產生或是隨年齡增長,皮膚老化鬆弛所造成的腹部鬆弛問題。



腹部鬆弛原因

1 >> 孕期產生

懷孕時肚皮過度伸張所造成的腹部肌膜崩裂及皮膚崩解,或是多產、多胞胎等產婦較易發生。


2 >> 抽脂造成

脂肪累積過多,皮膚長期被撐大,抽脂後組織彈性不足也可能造成皮膚組織鬆誇現象。


3 >> 體重急速下降或老化

體重急速下降,超出組織及皮膚彈性能收縮的範圍,也可能造成皮膚鬆垮,甚至形成皺褶。



腹部拉皮搶救大肚婆

小梅結婚後生了一對白胖可愛的雙胞胎男寶寶,懷孕期間肚子就曾大到讓人側目,雖說平日有跑步的運動習慣,但產後發現體重是有恢復,腹部卻也逐漸出現鬆垮、兩側腰身消失,只要稍一彎腰腹部就出現多層游泳圈⋯⋯,即使勤做產後腹部運動皆無法改善!

腹部鬆弛的程度可分為:輕微局部、中度鬆弛與嚴重鬆弛三種。陳恒信醫師說,小梅的情況很適合做「腹部拉皮」手術,手術的目的是將腹直肌及周遭的腹壁肌肉向中線塑緊,並切除過多且鬆弛的腹部皮膚,以重現腰身。而拉皮的方式,則依個人腹部鬆弛的狀況來決定適用何種腹部拉皮手術!





果凍矽膠隆乳
找回女性胸前自信


為了孩子的健康,多數女性都會親餵母乳,但當泌乳期結束後,往往會發現乳房有萎縮或下垂的問題。隨著內視鏡手術技術的進步,果凍矽膠隆乳已可以為女性解決這種困擾!顏仲毅醫師指出,果凍矽膠隆乳是目前較為普遍,由乳暈旁進入胸大肌下的隆乳技術,只要在乳暈開一個約3公分的小傷口即可,而且出血量少。對於擔心抬舉手臂時有疤痕顧慮的女性,採用經乳暈切口果凍矽膠義乳隆乳術,手術疤痕可以在細緻縫合時和乳暈外圍的形狀對齊,所以不必擔心術後疤痕問題;若患者乳暈太小,不適合採用乳暈旁切口的隆乳手術,另一種方式可從腋下皺褶處做為開口植入。


顏仲毅醫師強調,果凍矽膠是採用一種會因擠壓而暫時改變外形,但隨著壓力解除就會自動回歸到原來形狀的一種聚合物,非常柔軟有彈性且經常作為隆乳的填充物,這種特質讓它同時能有傳統矽膠的彈性及Q度,又不易與其它物質相結合,所以即使在義乳破裂時,內容物也不會到處流竄與人體組織結合,反而會安定停留在固定的位置上,短時間內與人體組織接觸也不會產生不良變化,因此被認為在安全性上比傳統的矽膠義乳提升許多。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