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年輕臉龐的"秘密"
拉斯V + 絲拉提術 (LASVEGAS LIFTING)
 
微整型的進化論,如果用"不分性別 不分年齡"來形容現代的臉部微整,真的是一點都不過份,尤其是在臉部拉皮這方面。
分享到微博
 

微整型的進化論,如果用“不分性別 不分年齡”來形容現代的臉部微整,真的是一點都不過份,尤其是在臉部拉皮這方面。



來自AVEDA概念店的髮妝師 Jammy

他的年齡一直以來都是一個謎∼也身為股東之一的他,長期需要花時間在想著不同前衛的想法,給自己的客戶,永遠追求完美和堅持原則的精神,讓這些固定的客戶信任,將自己最重要的髮型交給Jammy,還會介紹很多新朋友給他設計,那雙巧手也設計過許多線上當紅的天王天后,由於時間常需要給事業,經常要在各個場合,用最專業的方式呈現,也讓忙碌的他發現,自己臉龐逐漸有歲月的痕跡。





“年紀” 這東西已經不只是女人的秘密,也會是男人的秘密

Jammy來到我們這裡,透過黃醫師提供的專業資訊,讓他不擔心,馬上可以回到工作崗位也不會有任何的蛛絲馬跡⋯趕快再見到自己Baby Face∼



黃醫師提到:

拉斯v+絲拉提術—是將線材置入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戰勝下垂讓輪廓復位 ,從而提升臉部的立體豐潤度,讓整個人看起來精神奕奕明亮起來!!!



拉斯v + 絲拉提術 (Lasvegas lifting)

這項微整技術,已經可以符合每個人臉型需求做拉提的比例雕塑!無須全麻、安全性提升、手術時間短,術後修復期短不影響作息,是目前接受度很高的拉皮療程!配合正常的生活作息,讓拉提可以維持更長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