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凸後翹有訣竅 曲線畢露迎接夏日
自體脂肪隆乳
 
傲人雙峰是女人的夢想,也是激發男性狩獵慾望的致命武器!氣溫越來越高,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少!
分享到微博
 

傲人雙峰是女人的夢想,也是激發男性狩獵慾望的致命武器!氣溫越來越高,人們的衣服越穿越少!於是原本想用厚重衣物遮掩的小腹、啤酒肚、蝴蝶袖紛紛露出馬腳,此時再想減肥塑身根本緩不濟急!要想穿上比基尼,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或是秀出豐滿翹臀,若是沒有太多時間運動,到底要如何快速達成呢?除了填充鹽水袋或果凍矽膠外,或許「自體脂肪移植」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以多補少,一舉兩得

到了夏天,再也遮掩不了的肥胖與臃腫,往往讓大家想要找尋一條捷徑,把多餘的脂肪去之而後快!於是在抽取自身脂肪之外,順便將凹的地方變凸,扁平的地方變翹,可以說是一舉兩得。盧杰明醫師表示,所謂的「自體脂肪移植」,就是從自己身上多餘的脂肪處,例如腹部、側腰、臀部、大腿等處,以微針抽脂方式取得脂肪,以前處理的方式是直接丟棄;現今則是廢物利用,經過專業離心設備處理後,透過微針將處理過的脂肪細胞以「平均法」 與「分層法」注入胸部各點使胸型更加渾圓飽滿!注射傷口0.2cm,可改善曲線不盡理想的部位。





大突破 新式自體脂肪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雖然滲漏問題比過去液體矽膠少很多,可是一旦破裂,大多是沒有症狀的,是需要在手術後第三年及以後每兩年接受核磁共振造影檢查,才有可能發現而且還有保存期限。盧醫師表示目前的自體脂肪隆乳,已經是國際美容整形外科手術流行趨勢,優點是可以避免產生植入物的副作用。早期傳統手術抽出自體脂肪,經過簡單的離心之後馬上大量注入,容易有囊腫、纖維化,以及產生組織鈣化硬塊,而且宥於技術,植入的脂肪容易壞死,或是被自體溶解吸收,存活率低,所以效果並不佳;盧醫師指出,現在的新式突破性技術,加入分離出自體脂肪的間質細胞及生長因子,使移植的脂肪容易再生血管,透過此處理方式,自體脂肪隆乳的成功率,從30%提高到70%以上,且在三個月後就能達到穩定的狀態。





演藝圈最盛行 不失真美麗胸器

自體脂肪隆乳顧名思義即是透過抽脂技術取身體上其他部位的脂肪,抽取出來後用以填補在胸部上,達到罩杯升級的豐滿效果,不但能雕塑走樣的身材曲線,還能反填補回乳房,盧醫師強調自體脂肪隆乳需要找擁有專業乳房專科醫師證照及豐富外科經驗的醫師才能確手術的安全性。而手術抽出的脂肪可來自小腹、大腿、臀部,對於想雕塑修飾身材的女人來說,可以達到一邊瘦身一邊隆乳,就如移山填海,為妳完成美麗的夢想。



自體脂肪隆乳能為妳創造的:

1. 形狀比較自然,沒有矽膠隆乳或鹽水袋隆乳的不自然感。
2. 質感較真實,因為是使用自己的脂肪做移植隆乳,所以觸摸起來就是真的乳房,柔軟有彈性。
3. 術後的感覺比較好,不會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



有許多人認為既然要隆乳就想一次升級好幾個罩杯,盧醫師以空間舉例,一間只能容納15個人的房間,突然擠進了100個人,空間太擠會使得脂肪細胞缺乏養分而無法存活,反而使脂肪存活率下降。
他建議階段性來升級罩杯,通常一次約150~200ml左右,不能一次注射過多的劑量,否則很容易造成脂肪液化壞死。



Check : 你適合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嗎?

對於自體脂肪隆乳心動前可得先check自己適不適合,再找專業醫師為妳塑造完美胸型!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的對象:

◎ 胸部罩杯夠但上圍不夠飽滿者
◎ 胸部乳腺發育不良想提升罩杯者
◎ 明顯左右乳房大小不一致想改善者
◎ 生產和哺乳造成的乳房萎縮困擾
◎ 想得到豐滿且觸感自然的胸型
◎ 已有抽脂塑身需求,並希望同時豐滿胸型者
◎ 對義乳排斥莢膜孿縮者可以用自體脂肪隆乳替代



術後保養須知

1. 術後1~3天傷口勿碰水,並依照醫師指示服用藥物及換藥、定期回診。
2. 術後需穿塑身衣減少組織腫脹,至少穿一個月。
3. 術後3個月內勿用力擠壓乳房及穿有鋼圈之胸罩。
4. 填入之脂肪會因個人體質不同及照顧方式不同,直接影響脂肪存活率。
5. 注意營養,半年內勿減肥。



醫師小叮嚀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在胸部加上太大的壓力。
‧術前一定要做足準備功課,了解手術需承擔的風險及術後照顧的注意事項。
‧選擇醫師時更需注意兩大重點:
1. 受過完整的乳房外科訓練,並且取得乳房專科醫師證書。
2. 具豐富的手術經驗,能依個案需求塑造完美胸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