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醫學美容大預測
 
2008年即將到來在醫學美容的新技術上,本刊預測會有兩項手術席卷亞洲,如日本、韓國、中國整形及醫美手術裡獨領風騷、引導潮流。
分享到微博
 
2008年即將到來在醫學美容的新技術上,本刊預測會有兩項手術席卷亞洲,如日本、韓國、中國整形及醫美手術裡獨領風騷、引導潮流。本刊特別邀請到留德皮膚學黃美月醫師來做這項最新的預測。


日本最新最夯─
釘書機式雙眼皮手術


眼睛是美眉的靈魂之窗,睫毛膏是美女的必備化妝物品;而愛美的女性,若是天生眼睛小、或想要讓眼睛更大的美女,也許會想嘗試雙眼皮手術。現在日本吹起了「釘」做雙眼皮風潮:釘書機雙眼皮手術,不但手術時間短,疤痕也很小!是不是很令人心動呢?讓我們帶妳來瞧瞧,就是什麼叫做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傳統的雙眼皮手術:割或縫。
傳統的雙眼皮手術:割、縫兩種方式。

兩者是針對美眉的上眼瞼做折線手術,有一些基本上的差異。



首先呢,割雙眼皮的摺痕較深較持久,也較好看。但是由於傷口較大,會比較容易有感染的問題,疤痕組織也較硬,較為不自然。割雙眼皮約需要2-3個月的恢復期。
而縫雙眼皮,傷口較小,恢復期較短,也比較不會有不自然的疤痕組織。但是呢,也因為沒有切割線,所以比較不持久!會容易有鬆垂的問題唷。縫雙眼皮需要1-2個月的恢復期。


新的日本釘書機雙眼皮手術 釘一下就OK的美麗雙眼!


而最新的日本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可說是愛美女性的絕佳選擇呀!除了兼具傳統割、縫雙眼皮的優點,而且免拆線、傷口不腫脹瘀血幾乎看不見傷口,有眼角下垂的人還可以拉提,幾乎是現有割/縫雙眼皮手術所無法做到的。


釘書機雙眼皮手術主要是結合割與縫的過程,運用日本專利縫針,將上眼瞼以鐮刀狀切割縫 合,由於手術後眼瞼只會出現兩個像釘書機的著力點,所以有這樣可愛的名字。比傳統的割啊,縫的,是不是更親近人了呢!而美眉們猜猜釘書機雙眼皮手術大約需要多少時間?竟然只要20分鐘!是割雙眼皮的1/3,是縫雙眼皮的1/2,也不會有瘀血的困擾(不用擔心變成熊貓眼!)。而且恢復期只要20天,比起割、縫雙眼皮動輒需要1到3個月的寶貴時間,是不是非常棒呢!最重要的,折線的疤痕良好又自然,讓別人猜不透為什麼妳會變美。


貴婦美容法─讓妳擁有與巨星李英愛一樣年輕不老的肌膚


身體首先會察覺到皮下的金絲,會感覺到像〝異物進來了〞!而為了要運送將他趕出去的免疫細胞,把大量的毛細血管伸展到金絲周圍,此動作是最初階段更為了要修復因為戰鬥而受傷的免疫細胞,迅速不斷地產生膠原蛋白、玻尿酸、彈性蛋白,這種良質膠原蛋白會活潑地反覆進行新陳代謝,因而膠原蛋白也會越來越增值,開始最強的美肌循環!這正是成為24小時不斷地從內部進行美容狀態。


施術的當天會有輕微的發炎,對於浮腫有些擔心,但是時間越久就越不明顯,雖然多少有一點內出血,不過經過2-3天後就可以用化妝來掩飾,因此,對於掛心停留時間的人也是最適合的美容術。就純金立體拉皮技術而言,到目前為止認為最困難的頸部或手部的手術,用純金立體拉皮術及可以施行,超越抗老化,就能把十年前的漂亮嬌嫩肌膚喚醒。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