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智賢紅唇LOOK 大風潮
來自星星的你!訂做大明星 千頌伊的女神系美齒
 
星星話題超熱,緊接而來的星星風潮,除了各大精品潮牌的衣著配飾之外,劇中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飾)的美齒紅脣成了最夯的發燒議題!
分享到微博
 

星星話題超熱,緊接而來的星星風潮,除了各大精品潮牌的衣著配飾之外,劇中女主角千頌伊(全智賢飾)的美齒紅脣成了最夯的發燒議題!大桃紅色的惹火唇膏,可不是人人匹配的起,微笑魅力裡的美齒條件,成了夠不夠格稱得起場面的微笑主角!



女神拐拐 用微笑 詮釋千頌伊的巨星魅力
牙齒整齊了 其實離美麗還有一大段距離

微笑不遮掩 自信的美 最性感

認真工作行程滿檔的拐拐,在攝影棚裡舉手投足盡是女神風采。對於美麗的追求更是專業與執著。在鏡頭前,自信真的很重要,但在自信之前的準備,拐拐也是做足了功課~

惹火紅唇Χ最青 見 美齒 性感才不NG!





矯正後仍不滿意怎麼辦?美齒升級大作戰

模特兒的牙齒真的好重要!像現在最流行的千頌伊紅唇, 牙齒一旦有瑕疵問題 也瞬間放大?! 拐拐說,自己因為是模特兒,拍照時常需要自信且甜美的笑容,如果牙齒不夠整齊,或是齒色黃黃的,拍照的效果就會大打折扣,因此她很注重牙齒的保健。拐拐透露,自己的牙齒因為比較大顆,加上有點凌亂,小時候曾經矯正過牙齒,後來當模特兒後,因為不夠滿意自己的牙齒,又去矯正過一次,但因為矯正過程清潔不當的關係,導致左邊門牙蛀到牙根,必須根管治療抽神經,雖然有戴上牙套,但兩顆門牙的顏色還是不太一致,笑起來不夠好看。



告別平淡 再造V型微笑曲線

陳院長詳細解釋,拐拐兩顆門牙顏色不太一致,左邊牙齒偏暗,估計是牙套材質及顏色選錯的關係;另外,牙齒雖然矯正過了,但兩邊牙齒排列角度沒有對稱,導致笑容會偏移右側,不夠自然;再加上牙齒排列比較沒有層次、不立體,所以微笑時就不夠甜美。陳忠明院長建議,以「瓷冠美容/貼片」美白並改善齒色不均的問題,且保留剔透度;微笑曲現的設計能讓整體齒色除了能一致外,牙齒的排列也可以更有層次感,讓笑起來的角度呈現完美的「V」字,拐拐的笑容就能更甜美、更自然。





牙齒 “微整形觀念”正夯
打造女神系的玩美微笑曲線!


「牙齒問題沒解決,臉部美形效果當然無法百分百完美!」現任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理事及美齒專任講師的 陳忠明 醫師打造過無數巨星名模的微笑曲線,更是深深的體會當微笑曲線美化後,質感up與五官更精緻立體的神奇改變。

然而微笑曲線的設計,並非只有換掉假牙而已,整體的臉部下1/3曲線的微笑重塑,才是畫龍點睛的重點,牙齦比例、牙齒排列的層次感、剔透度與微笑起來的V形微笑線,這些都會影響著唇形甚至鼻子與下巴的立體感。所以當患者只在意一顆瓷冠或貼片的費用時,其實已經抹煞了專業美齒設計師能帶給你的微笑改變!



鑽白美齒貼片水晶 v.s 水晶全瓷冠擊退你牙齒的 6 大煩惱

別讓牙齒扯你的後腿∼

★ 牙齒形狀尖小、開縫,玉米牙
★ 內因性四環黴素沉澱造成的牙齒顏色灰、黃黯淡
★ 外因性黃板牙(因年紀與習慣性飲用咖啡、茶、酒類與中藥等易染色素之飲食者)
★ 牙齒表面顏色不均勻,如脫鈣、氟班牙,或蛀牙
★ 牙齦萎縮,牙根外露
矯正過後整齊了卻變得內凹的齒列

原本想整齊,整齊了卻內凹⋯
看起來顯得滄桑老態⋯




什麼是鑽白美齒貼片?


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中華審美牙醫學會( CAAD)理事的陳忠明 醫師表示,微貼片治療時,大部分不需要磨除敏感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微量麻藥、不破壞健康齒質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微整形」。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



素人大變身 訂做孫芸芸的微笑美齒

小雅本身條件很好,卻被一口灰亂不整的牙給扣分,原本以為做矯正非得拔牙齒、戴上牙套和花上2~3年的時間所以猶豫不前,但是一口美麗的牙齒真的是小雅的心願;在玩美團隊的美齒v-smile療程規畫後,用1.5個月改變這朝思暮想的美麗微笑~以前,不敢笑的她,第一眼是過熟與冷艷,換上了美齒不只美麗加分,還有小孫芸芸的優雅婉約呢!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