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矯正 牙齒美容一勞永逸
 
我不想要花2~3年的時間矯正牙齒!因為工作上的需求,無法配戴矯正器年紀大了,我適合戴矯正器嗎?牙齒一定要拔嗎?虎牙只能戴矯正器調整嗎?
分享到微博
 

我不想要花2~3年的時間矯正牙齒!因為工作上的需求,無法配戴矯正器年紀大了,我適合戴矯正器嗎?牙齒一定要拔嗎?虎牙只能戴矯正器調整嗎?



根據英國社會科學家研究更發現,擁有一口潔白整齊的牙齒,能讓求職更加順利,國外統計也顯示,牙齒美觀的人,不論年收入、就業潛力都比一般人來得佔優勢。

整齊牙齒帶你上天堂!
湯姆克魯斯、貝克漢也曾滿嘴亂牙


原文網址:整齊牙齒帶你上天堂!湯姆克魯斯、貝克漢也曾滿嘴亂牙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0504/353404.htm#ixzz34IfW4rik



微笑設計 一次到位

複合式快速前牙曲線重塑 滿足更多美齒的渴望!

最近和身邊的朋友討論起牙齒,大家都非常有興趣。
可見美齒意識的抬頭,在不可或缺的形象禮儀上已經佔有一席之地。



大部分的人對於牙齒整型,仍停留在矯正的階段~

殊不知矯正是讓牙齒歸位,但無法改變齒質,齒色,與齒型 ,很多牙齒凌亂的朋友,在牙齒歸位後,才又開始檢視自己的牙齒太黃,型狀不好看, 甚至笑起來牙齦外露等問題,之後再尋求牙齒美容的幫助,美齒教父 陳忠明醫師建議,在做任何口腔治療時,先與專業、富有美感的牙醫師做好完整的美齒諮詢,才能為你量身訂做是合你的美齒療程計畫。

科技進步是一大因素,自然微調的美感追求更是現在的流行趨勢。矯正只是把牙齒變整齊,但是更多美白與美型的需求無法被滿足,加上效率化更是求美的動力之一,漫長的矯正時間(平均2~3年)更讓許多人怯步,取而代之的是前牙快速美容整形的技術,平均2~6週即變美麗的過程,更讓人心動與行動。



效率up 桃花up 青春up

亂亂的牙齒,一直是我對著鏡頭拍照時的障礙!原本以為只有傳統角正能改善我的一口亂牙,加上平面模特兒的工作,讓我遲遲沒有上牙科治療。一直到諮詢過後,才知道美容牙科的進步與玩美牙醫團隊的美感和技術~不需拔牙矯正與花上2~3年的尷尬過程,14天就讓我展開自信的笑顏!!看看14 天前還很凌亂的牙齒,與現在美齒的天壤之別!真的很感謝。身旁的朋友,也因為我的美齒經驗如此快速與舒適(重點是~效果太好了)!加入微笑美人的行列~開心 滿意 與值得!是我大力推廌的原因!



非矯正式快速整牙
讓你擁有立即的魅力


牙齒整齊了!離美麗卻還有一大段距離?!

因為微笑的美麗在視覺比例上,還包含了剔透淨白的齒色,符合微笑曲線的牙型比例!這些美感具備後,迷人的笑容才算無懈可擊~



牙齒不亂不代表美麗

現任世界臨床雷射醫學會(APLI)理事長同時也是台灣微整型美塑醫學會理事及美齒專任講師的陳忠明醫師表示,很多人擔心磨牙齒是否會造成牙齒健康部分的影響,其實在正式治療時若患者的調整角度不大,專業的美齒塑型醫師並不需要磨除太多的牙齒結構,就像是「牙齒的面膜」,以人工琺瑯質創造牙齒的完美形態。薄度只有0.2至0.3毫米,其硬度與彎曲強度的展現也極佳,幾乎可以在不打麻藥、不需修牙的情況下,進行牙齒的微調整,療程時間短,也稱為「牙齒午休整形」。也因為修磨齒質較少,甚至不需臨時牙套,療程中不影響生活作息。
術後能解決上下牙齒咬合有縫隙的問題,並能同時達到牙齒美容的效果與美白牙齒顏色的目的。超薄美容貼片的硬度與琺瑯質接近,不易脫落,論材質來說,高科技甚至已能達到與真牙相似的硬度與色澤。

微創超薄美容貼片鑽白全瓷冠適用的族群除了黃板牙、輕度四環黴素染色、牙齒表面輕微蛀牙者之外。陳忠明表示,根據國外成功案例顯示,輕微的斷裂、牙縫過大、輕微的齒列不正,也可利用微創超薄美容貼片有效改善,但仍須經牙醫師仔細評估才可使用。但是如果齒列太凌亂,或是有嚴重暴牙,以及下巴嚴重後縮如戽斗,就需要提早戴功能型矯正器。



現在牙科美容重點不但包括治療,還強調兼具美感,最好尋找一位具專業美感與美齒經驗豐富的
牙醫師,術前做好仔細的檢查與診斷,甚至做好完整的療程溝通,包括醫師必需對患者分析顏色
不同的差異,以及貼上去之後的觀感,如何才算自然等。任何治療都應該以患者的實際需求為重
點考量,再決定最適合的治療方式,才是對患者最好的保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