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列印下巴 改善後縮下巴免正顎
打造華裔氣質 樸素台妹變身ABC甜美女孩
 
Lisa是名兼職小模,外在條件對Lisa來說相當重要,但Lisa卻因為天生的後縮下巴,平時不容易閉緊雙唇,加上無神空洞的雙眼、毫無線條感的臉型,顯得一臉苦瓜,不笑的時候總被誤以為在擺臭臉,為了提升臉部好感度、增加美麗自信,Lisa決心改變人生!
分享到微博
 


Lisa是名兼職小模,外在條件對Lisa來說相當重要,但Lisa卻因為天生的後縮下巴,平時不容易閉緊雙唇,加上無神空洞的雙眼、毫無線條感的臉型,顯得一臉苦瓜,不笑的時候總被誤以為在擺臭臉,為了提升臉部好感度、增加美麗自信,Lisa決心改變人生!在蒐集資料後找上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透過張博全醫師的建議,決定選擇3D列印下巴精雕術來訂製適合自己的下半臉形,透過客製化訂做百分之百服貼下顎骨的下巴模,能避免傳統墊下巴手術的假下巴,讓臉型看起來自然不凹凸!現在的Lisa已經成功擁有人人稱羨的瓜子臉型,變身成為擁有華裔氣息的ABC女孩囉!



只要能做到百分百貼合的下巴模,就能有效避免「線條不順」、「假下巴」或「歪下巴」的問題!



相對於傳統正顎手術,不但手術時間長,對於可能造成神經麻痺、咬合不正…等風險讓許多人聞之怯步。整形外科醫師張博全表示,3D列印下巴精雕術在部份狀況下能取代正顎手術,並且不傷神經、不位移、無後遺症、效果穩定。除此之外,更能在術前結合3D列印技術和3D電腦模擬,藉由事先列印出受術者的下顎骨,然後客製化塑形百分之百吻合下顎骨的下巴模,縮短手術時間,達到最完美的效果!此項3D結合精雕下巴的技術,是整形外科專科張博全醫師投入畢生功力研發,並且擁有數百位以上的成功案例,想要打造完美的臉型真的不再只是夢想!




3D列印下巴七大優勢

  精準評估  可事先精準評估下顎骨骼和基本條件,並根據這些評估數據於術前事先客製下巴模,量身訂做適合下巴,提高滿意度。

  臉型自然  透過3D影像模擬、3D骨骼掃描資料與3D列印技術,可以根據個人臉形客製化,術後自然,不會有奇怪的線條或凹凸。

  傷口極小  由於3D列印技術能事先精準評估,量身訂製,因此手術能在不到3公分的口內小傷口完成,照顧容易,恢復更快。

  手術時間縮短  3D列印下巴精雕術可以在術前雕刻好完全貼合受術者的下巴模,大幅縮短手術時間,不僅出血量低、恢復期更短。

  傳統人工骨手術  為了避免位移至少需打兩個骨釘,恢復期長且易拉傷神經,而3D列印下巴能完全服貼,因此不需打骨釘。

  不傷神經  根據3D電腦斷層掃描的資料,可以完全避開下顎神經(Mental nerve)主幹的位置,幾乎不可能傷到神經主幹。

  不易位移  使用3D列印技術,下巴模可100%貼合骨頭的曲面,加上人工骨的孔狀結構,術後位移的可能性趨近於零。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