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水光注射保水膜,勝過天天敷面膜
終止惡性乾燥缺水 重現無瑕美肌
 
年近40皮膚漸漸失去光采,用手指輕輕向上推,竟然出現了漣漪狀的細紋,且停留了幾秒鐘才恢復平整......
分享到微博
 

年近40皮膚漸漸失去光采,用手指輕輕向上推,竟然出現了漣漪狀的細紋,且停留了幾秒鐘才恢復平整,其實這種現象已出現3-4年了,用了各式各樣的面膜保養品,也喝了不少美肌飲,情況並沒有太大的改善,這就是惡性乾燥缺水的症狀。


何謂惡性乾燥缺水?

求助張立言醫師得知擁有水嫩美肌不是靠外在給水、補水就能改善的,因為皮膚乾燥的根本原因是真皮層萎縮,導致鎖水功能喪失。


皮膚的結構可分為

(一)表皮層:負責防護

(二)真皮層:負責提供滋養和水份,當真皮層的膠原蛋白不足時,皮膚的營養、水份就無法適時的補給,表皮層為了執行防護作用,就會產生厚厚的角質層及色素來抵抗外來的壓力,如何擺脫這些難看的盔甲呢?

解決方法只有重建真皮層功能,也就是促進膠原蛋白再生,有了健康的營養補給,皮膚外表自然就會回復水嫩光采。

利用水光注射儀注入玻尿酸後,使肌膚真皮層充滿水分,改善細紋,使肌膚水潤透亮。




植入式玻尿酸在皮膚的作用

玻尿酸是皮膚內原本就存在的保濕物質,能抓住1000倍的水分子,將特殊劑型的玻尿酸配合點狀的植入式打法,均勻的分佈在皮下,就像在皮膚底層舖了一張隱形面膜一樣,而且這張面膜的作用可長達3-4個月,當肌膚乾燥時,滲透力作用產生,此時分佈在真皮層的玻尿酸會開始釋放水份,為缺水細胞持續保濕,另外玻尿酸也會刺激膠原母細胞增生膠原,使肌膚回復彈性緊緻,達到縮小毛孔的作用。




新式水光注射搭配負壓真空吸力,精準注入肌膚,鎖水更持久

水光注射是將植入式玻尿酸,以極細的微針穩壓釋出均勻的玻尿酸粒子,直達真皮層,隨著玻尿酸分子進入皮下,進行互相協同發揮補充水分子的作用,逐漸建造出一層保水膜,立即滋養飢渴的缺水細胞。

另一方面在進行植入時,微針穿刺會在臉上均勻的造成近千個細微孔道,不只能徹底將老廢角質清除,刺入的深度也能穩定的控制在真皮層組織,因此在玻尿酸分子植入時,這種微傷口也能同時也喚醒了沈睡的纖維母細胞,發揮積極修護重建的功能,因此術後1-3個月內,將使真皮膠原蛋白大量增生,由內而外的重建才是達到真正回春效果的關鍵。




各種有效成份攜手決戰抗老,徹底打敗皺巴巴

肉毒桿菌、PRP…加入玻尿酸成為水光注射的生力軍

在植入玻尿酸的同時,也可視膚況搭配PRP(註1)或肉毒桿菌(註2)…等添加物,在醫師的專業處方下,調配玻尿酸一起施打,不只保水,也能修補細紋,緊緻拉提、縮小毛孔、淡化斑點也同時完成了,達到全臉回春的功效。



  註 1 

何謂PRP

PRP(Platelet Rich Plasma)就是高濃度血小板血漿
血小板內含有大量的生長因子,如TGF(纖維母細胞生長因子)、EGF(表皮生長因子)…有採集自體血液,利用離心的方式將血液中不同成份及細胞分離,抽取其中富含高濃度血小板血漿部份,注射回皮膚的真皮層,可促進皮膚組織細胞活化,進行再生修護,有填補凹洞、撫平細紋、緊緻皮膚的回春功效,由於是萃取自體血液,所以完全沒有排斥或過敏之虞。


  註 2 

低劑量肉毒桿菌注射,可以收縮毛孔,控制油光,讓皮膚更細緻。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