乾爽舒適不是夢
輕鬆解決流汗困擾!
 
根據調查,超過7成民眾覺得自己有多汗或異味的困擾,猖狂的汗腺經常騷擾日常的生活,惱人的多汗問題總讓人陷入尷尬的窘境。
分享到微博
 

根據調查,超過7成民眾覺得自己有多汗或異味的困擾,猖狂的汗腺經常騷擾日常的生活,惱人的多汗問題總讓人陷入尷尬的窘境。從前常見治療方法有許多種,但大都無法真正根除多汗問題,例如:止汗劑要每天擦、肉毒桿菌要半年注射一次;而有些則是需要進行侵入性手術,例如:汗線刮除手術、神經阻斷手術,其中神經阻斷術會伴隨嚴重的代償性出汗,而螺旋刀刮除汗線手術則有表皮壞死的問題。



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由於許多人對於進行「手術」非常害怕,寧可選擇「以不變應萬變」,使多汗問題一直存在而影響了生活品質。怎麼沒有不用開刀就能根除多汗問題的治療呢?這大概是許多多汗困擾者的心聲。於是隨著超音波、微波科技日益精進,終於誕生非侵入式治療多汗的新技術 ─ 微波止汗術,在國外上市約三年,今年正式引進台灣。

根據研究報告,接受一至二次療程後,平均排汗量約減少82%,患者滿意度達90%以上,術後幾乎無修復期,可恢復正常工作與生活,為非侵入式治療多汗症一項突破性的新技術。



台灣、美國FDA、歐盟CE認證
適用於治療腋下多汗症!


微波止汗術,為許多受多汗困擾的民眾增添另一項高安全性、無疤、非侵入式的新選擇。微波止汗術是利用微波能量以非侵入式治療腋下汗腺,且為無傷口、無須長恢復期的治療,是目前美國FDA第一台取得「腋下多汗」適應症、歐盟CE、台灣衛福部核准認可,有效的長久性治療多汗症之醫療儀器。




高安全性及長久性 精準直擊腋下汗腺!

一個人大約有400萬個汗腺,腋下汗腺僅占人體全身汗腺約2%,所以除去腋下的汗腺並不會影響身體機能及自體的降溫能力,且不會產生代償作用。

汗腺、大汗腺的組織大部份分布在真皮和皮下層交接處,經調整微波能量的穿透深度,使能量聚焦於真皮和皮下層交接處;微波能量可以準確地傳到汗腺分布的區域並摧毀汗腺使其萎縮,達到持續降低腋下排汗效果,同時也運用水冷卻系統以保護表皮及其他周邊組織,在經過選擇性破壞後,便能解決過度流汗、臭汗的問題,而汗腺被破壞後並不會再生,所以可達到長久性治療的效果。




三大特色:非侵入、永久性、高成功率!

微波止汗術準確掌握皮膚治療趨勢三大特色:非侵入、永久性及高成功率,在醫美界普遍發展的趨勢是以非侵入代替侵入式手術為主,不斷研發各種非侵入式的治療方式,同時又能達到永久性治療目的,並且考量最低副作用、低恢復期及高成功率…等種種因素,微波止汗術正是結合了上述幾種治療趨勢而生,大大突破以往多汗治療的侷限,且不會產生「代償性出汗」這種可怕的副作用,實為多汗症患者的一大福音!

曾忠仁醫師表示,微波止汗術真的帶給有多汗困擾的民眾一個很棒的解決方式,但提醒大家須選擇經認證合格的醫師,且在決定任何治療前須先和醫師進行詳細溝通,了解自己需要什麼及適合何種療程後再按部就班進行,才能事半功倍,達到最理想的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