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美麗關鍵,「鼻」再忽視
 
近年來女神頻頻降臨,想變女神不再只是夢想,許多人常常說自己的五官不夠立體,眼神不夠深邃迷人…等
分享到微博
 


近年來女神頻頻降臨,想變女神不再只是夢想,許多人常常說自己的五官不夠立體,眼神不夠深邃迷人…等,諸多的問題其實都是出在鼻子,鼻子對於臉整體的立體感及輪廓有著絕對的影響力。



女神樹「立」「秀」出自信


亞洲人的鼻形常常是鼻樑扁塌、鼻子較短,然而在韓流美女的帶領下鼻頭微翹、鼻樑明顯的韓式隆鼻已成為人人想要的完美鼻,立秀膨體e-PTFE為市面唯一「100% 立秀膨體e-PTFE」材質的隆鼻材料,似海綿的觸感及微孔結構能夠取代矽膠材料的不自然、位移以及透光感。立秀膨體更利用專利技術做結構強化避免材質壓縮並提供材料足夠的強度支撐美麗鼻形。



「鼻」再複製 只做自己

純金等級24K純膨體e-PTFE,不同以往的隆鼻材料受限於自身的形狀限制只有固定型號能讓客戶選擇,使每個隆鼻後都像複製人一般當複製美女,24K純膨體有著海綿般的觸感讓醫生打造每個人專屬鼻形,拒絕當複製美女。



塑造經典 美鼻永流傳

立秀膨體是屬於永久性植入材料, 又因其材料相當安全,成就經典不必擔心副作用、感染以及時間到必須取出再次手術的問題,經典之所以經典在於,「立」久不衰 「秀」外惠中。



什麼是e-PTFE?

膨體e-PTFE全名為expanded-polytetrafluoroethylene 聚四氟乙烯,坊間常用商品名為Gore-Tex,除了製作防水衣物外,由於化學性質穩地不會與人體產生不良反應,所以膨體e-PTFE已經在醫學界使用長達50年,例如:人工血管及外科補片。



膨體e-PTFE適合隆鼻嗎?


膨體e-PTFE在作為隆鼻材料已經有一段時間了,他的微孔結構能夠讓我們肌膚的膠原纖維及彈力纖維長入膨體e-PTFE的微孔結構,藉由這些纖維緊緊地抓住植入物讓位移的問題不再發生。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