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性臉部柔化手術為妳精雕細琢!
如何打造一張女人味與好人緣的臉蛋?
 
你一定遇過這兩種女孩兒,一種是你明明覺得她長的很普通,但她的異性緣卻超好,另一種是你覺得她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卻令人望而生畏、敬而遠之,老是在情場滑鐵盧。
分享到微博
 


你一定遇過這兩種女孩兒,一種是你明明覺得她長的很普通,但她的異性緣卻超好,另一種是你覺得她長的很漂亮的女孩,卻令人望而生畏、敬而遠之,老是在情場滑鐵盧。謝醫師破解了這個秘密:「人在第一眼接觸時,瞬間不僅決定了第一印象,同時也被許多刻板印象給綁架了。就像面相學的許多觀點:唇厚的人重感情、鼻挺的人意志力堅強、下巴過尖的女性福薄…,然而,這些單一部位的特徵都是相對於臉型,因此,如何打造一張有吸引力的臉孔呢?精緻的臉型絕對是關鍵,進而才是個別五官的細膩度。」女性臉部柔化手術(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就是一種幫你重新雕塑臉型,達到更為精緻、柔美、平衡的效果,擁有一張女人味與好人緣的臉蛋,魅力瞬間提升。



那麼,女性臉部柔化手術(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適用於誰呢?



跨性別者

長期困在不符合真實自我認同的錯誤性別身體裡,透過女性臉部柔化手術(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在改變後的柔美臉龐上達到視覺、心理與精神層面的滿足,快速融入社會,避免承載過多的壓力,並作為性別重置手術的早期階段手術。





陽剛女漢子


輪廓較為陽剛之女性,舉凡國字臉、額頭方平、眉骨突出、顴骨外擴的女性,都較易給人兇悍、刻薄、不易親近、較難相處的刻板印象,如此的誤解,無形中不知趕跑了多少好緣份,透過女性臉部柔化手術(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重新雕塑顱顏骨型,改變男性化的輪廓,女人味UP!UP!




韓系花美男

近年來,國內流行及審美觀受到韓劇的帶動,花美男蔚為風潮,帥氣與美麗並存的陰柔系男子,是許多男性朋友模仿的風格,其決勝關鍵就是臉部的骨骼線條及精緻的五官,透過女性臉部柔化手術(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調整全臉比例及線條,打造360度零死角,怎麼拍都好看的美男子小V臉型!




骨型雕塑,設計理想臉型輪廓!

女性臉部柔化手術(Facial Feminization Surgery)是一種重新設計顱顏骨的雕塑,因為唯有改變骨型,才能徹底的改變臉型及輪廓,手術的傷口及縫合皆在口腔內,外觀上並不易明顯察覺。術後休息依手術範圍休息1~4周,即可恢復7-8成的外觀,而不影響生活。在新的一年,想要打造一張具有吸引力、好人緣,柔美溫柔、精巧細緻臉蛋的朋友們,快拿起電話以及2015年的日曆,跟謝醫師預約改造時間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