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wo 紅電波拉提
一機雙打 打造緊緻無瑕美肌
 
韓劇女星戲裡愛情、事業精彩豐富,戲外駐顏有術亮麗動人,最佳代表就屬全智賢、宋慧喬和金泰希等姊派女神,除了擁有白裡透紅的牛奶肌膚,緊緻細滑的不老童顏更是羨煞觀眾們。
分享到微博
 


韓劇女星戲裡愛情、事業精彩豐富,戲外駐顏有術亮麗動人,最佳代表就屬全智賢、宋慧喬和金泰希等姊派女神,除了擁有白裡透紅的牛奶肌膚,緊緻細滑的不老童顏更是羨煞觀眾們。過去做個裡外兼顧的女人不容易,鬆弛、細紋、毛孔、粗糙、膚色不均、疤痕 …,每種肌膚問題都是愛美女性的致命傷,為了改善可能也需忍受疼痛以及時間、金錢的耗費。如何可以真正一次解決所有困擾?歐美目前正流行的eTwo『紅電波拉提』,將告訴讀者們答案更帶來全新體驗,結合「紅電波拉提」及「飛梭電波」雙重功用,一機雙打讓你同時擁有緊實的完美輪廓及光滑的無瑕美肌,成為萬眾矚目的『姊派』女神。



紅電波雙打 - V臉拉提

緊緻拉提,小V臉製造機

eTwo「紅電波拉提」療程,是市面上率先運用elos技術的療程,以紅外線電波的協同機制,促使效果作用得又深又廣,一次療程就涵蓋從表淺到深度的皮層,使膠原蛋白緊縮,新生和重組,所以對於已經出現的皺紋、皮膚開始變鬆弛和乾癟困擾的肌膚,「紅電波拉提」療程都能一起改善,最重要的對於怕痛又怕反黑的朋友,療程不需敷麻疼痛感低,做完也可以立即上妝,只需加強平日防曬,大大提高療程舒適度和照護。





紅電波雙打 - 煥膚除皺

抗皺、膚色不均、疤痕 ,牛奶Q彈肌製造機

「飛梭電波」利用高效的分段式多極電波能量,在皮膚表面造成極小的微創傷口,並將能量集中於真皮層,促使大範圍真皮的緊縮,同時減少對表皮層的破壞,不僅可讓表層達到煥膚亮白的效果,更可刺激深層膠原蛋白的重組與新生,使真皮層重建、撫平細紋。因此適合改善輕度至中度皺紋、紅褐色斑點、膚質不均以及痤瘡疤痕。「飛梭電波」療程後的前兩天,皮膚會較紅熱,第二天細小的咖啡色痂皮就會出現,一旦結痂出現之後,即可正常上妝,日常生活和工作都不會受到影響,術後只要注意加強保濕及使用高防曬係數隔離霜,就可以偷偷地輕鬆變美麗。






紅電波雙打 - 紅電波拉提+飛梭電波

1+1大於2的複合式療程

皮膚專科朱芃年醫師表示,eTwo『紅電波拉提』擁有兩種不同探頭,一次療程可同時解決肌膚的多項困擾 ; 先利用搭載elos專利技術的「紅電波拉提」療程,以高能量紅外線電波,拉提臉部的V線條,再利用「飛梭電波」療程,以高效的分段式電波能量,促使大範圍的真皮層更新、膠原蛋白大量增生。複合式療程同時達到皮膚重塑、膚質改善的雙重效果,緊實、除皺、提拉一次到位!





趨勢潮流 VS 醫師觀點:

eTwo『紅電波拉提』除了兼具目前風靡的音波拉提效果,更可為您抹去歲月留下的痕跡。像歐美醫師常常以eTwo『紅電波拉提』,來加強音波拉提的效果,因為多數的音波拉提,將能量聚焦在皮下4mm左右的特定深度,而eTwo『紅電波拉提』可作用由淺至深層的多元深度。eTwo『紅電波拉提』運用elos技術,能大範圍的刺激從表皮到皮下真皮層,使肌膚出現全面性的膠原蛋白重組、新生和緊縮,達到”緊、膨、提”的肌膚新境界,因此將eTwo『紅電波拉提』搭配在其他療程上,更能創造立即且持久的效果。選擇適合自己的醫師及療程,並透過專業醫師諮詢及診斷,才能擁有最佳療程效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