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齡世代養成
液態拉皮童顏針 美魔力續航25month
 
醫美進步使得美容整形成為流行新標竿,也造就「無齡世代」
分享到微博
 


醫美進步使得美容整形成為流行新標竿,也造就「無齡世代」,讓美得「無痕」「無齡」不再遙不可及但如何藉由醫美方式,美得自然安全效果持久,讓她們達到「減齡」的美麗夢想!



3D聚左旋乳酸
讓青春「自然」反轉


「怕老、愛美」是人的天性,「如何抗老化」是目前最流行的課題,醫美的盛行,也讓越來越多人藉由此方法來反轉肌齡,目前很受歡迎的「3D聚左旋乳酸」(PLLA)的注射,不只是填充,更能從肌底層刺激膠原蛋白再生,讓青春自然回復,重返年輕,因此素有「童顏針」的美稱」!



阻礙青春的問題有那些


問題1  眼周細紋、臉部皺紋生成

盧杰明醫師表示眼周的皮膚隨著年齡增加,肌膚彈力纖維與膠原蛋白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產生皺紋!尤其是越鬆散的肌膚組織,受臉部表情擠壓,越是容易讓臉上產生細紋、皺紋!


問題2  淚溝凹陷、蘋果肌消失

盧杰明醫師表示隨著年齡增加,臉部骨骼、肌肉及皮膚都會老化,這些組織都會逐漸消失,造成眼窩下凹、淚溝形成,蘋果肌消失。另外,不良的生活習慣,熬夜、抽煙,都會讓肌膚膠原蛋白流失,肌膚產生凹陷!


問題3  法令紋加深、臉型走山

盧杰明醫師表示隨著年齡增加,臉部肌膚脂肪會逐漸消失,使得組織失去支撐力,讓臉部線條消失,變成大餅臉。法令紋的產生是因為蘋果肌部位的脂肪團流失,無法支稱肌膚,造成皮膚往下堆積在法令紋兩旁擠成一坨,加上法令紋內緣的脂肪組織也流失,形成凹槽,兩種原因加起來,就會讓法令紋看起來更深!



無齡肌的秘密推手
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PLLA)(poly-L-lactic acid)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不會引起體內排斥,且能被體內自行分解,排出體外。目前聚左旋乳酸被用來作骨科牙科及縫線的材料。






膠原蛋白製造機再造童顏Q彈肌
不只是填充而是啟動增生機制


3D聚左旋乳酸是一種與生物相容高,當注入真皮層時,會分解成乳酸單體,且能被體內自行分解,排出體外。不同於傳統的注射填充劑,可注射於臉部不同的問題如蘋果肌平坦、夫妻宮凹陷、法令紋浮出、雙頰凹陷鬆弛大餅臉。它的作用可以刺激自體膠原蛋白新生,輕鬆、漸進達到除皺、豐頰、拉提及輪廓重塑的作用,效果自然,讓人不著痕跡的變年輕。



持久度高
美魔力續航25month


注射3D聚左旋乳酸後,一周左右感覺到肌膚變明亮、膚質變好,約一個月肌膚變緊緻的紋路變淡的效果出來,且維持效果時間可以長達25個月。



術後保養須知

1. 注射後可能會出現,包括發紅、腫脹、疼痛,以及極低的可能出現搔癢、淤青,但在注射數日內會自動緩解。

2. 治療後,可針對注射部位進行冰敷,來減緩術後產生的水腫及敏感反應。

3. 為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達到保養、修護肌膚的作用,應確實遵循按摩原則「555」,進行連續5天、每天5次、每次5分鐘的按摩動作。



醫師小叮嚀

最後,盧杰明醫師也強調,液態注射拉提雖然傷口小、復原期快,但仍屬於侵入式治療的一種。因此,孕婦、哺乳中、未滿18歲、有蟹足腫體質的人禁止使用。除了上述提到的族群外,正在使用抗凝血劑的患者,在使用前也應諮詢專業醫師為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