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精巧細緻NASHA「心」美人
 
你知道嗎?其實完美的臉形不是大家認知中的瓜子臉、鵝蛋臉,而是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臉蛋。
分享到微博
 


諮詢/中國醫藥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 許永昌 主任


你知道嗎?其實完美的臉形不是大家認知中的瓜子臉、鵝蛋臉,而是一顆正向往上的「心」形臉蛋。只可惜我們只在很年輕的時候才擁有過,然後便隨著年紀的增長而慢慢走樣!想要找回初「心」,讓NASHA「心美人」拉提療程幫你重塑完美「心」顏。



「心」形臉成為女性  競相追崇的完美臉形


還記得《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電影當中陳妍希紮馬尾、露出清秀臉龐,進而受到眾多男同學愛慕的畫面嗎?有沒有想過,女生紮起馬尾時為何總特別令人感到賞心悅目,馬尾對臉形到底有何加分作用?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許永昌主任指出,現代人追求額頭、兩頰至太陽穴的位置飽滿、下巴尖翹的「心」形臉,而綁馬尾時,除了後面的紮髮突出可拉長臉形外,從髮際線往後固定,連帶可拉提側臉肌膚的緊實度,讓臉形看上去更加立體,彷若一個正心形、飽滿而富彈性。「如果符合這些條件,綁起馬尾、露出全臉時,臉形確實看起來近似一顆愛心。」但換個角度來看,如果下巴很「方」,額頭、臉頰等也不夠豐滿,可能就得用垂下來的頭髮來掩飾看起來不夠精巧的國字臉了。因此,打造「心」形臉已成為國際美容醫學競相追崇的重點療程。



「NASHA心美人拉提療程」 重塑妳的「心」面貌


女性追求的完美臉形,就是擁有緊實上提的蘋果肌,以及充實飽滿的太陽穴與額頭,然而熟齡之後肌膚會逐漸鬆弛下垂,一顆心便慢慢走樣了!「皮膚肌底流失,底層的組織就無法繼續穩固堆疊,就好像一間房子的地基被掏空;當房子的骨幹不穩時,不過就是一間搖搖欲墜的危樓,最好的辦法就是重新填補地基,讓房子的結構穩健起來!」許永昌主任說,這就好比鬆弛的皮膚,要展現無齡的美肌就得先鞏固皮膚的基底,而藉由玻尿酸的注射把下垂的皮膚往上拉提,就能回復年輕的肌膚彈力。

許永昌主任也提到,「NASHA心美人拉提療程」,就是利用玻尿酸從額頭到下巴進行整臉拉提,自肌底打造豐盈感,將臉部的線條向上美麗微調,使上額飽滿、眼周、臉頰同步拉提,並勾勒出下巴的延伸線條,打造成為臉形正向往上的「心」美人。許永昌主任強調,「NASHA心美人拉提療程」是採用新式的深層堆疊打底,形成肌底支撐力後,再用不同分子大小的玻尿酸一層一層向上進行堆疊修飾,打造出立體的漂亮皮膚結構,完整掌握臉形雕塑力、建立立體飽滿的美肌,重現美麗自信。





量身打造妳的  全「心」魅力

東方人最吃虧的五官缺點,莫過於不夠堅挺的鼻子,導致臉形看起來不夠立體。許永昌主任指出,鼻子是整臉中最凸顯的部位,若鼻子尖挺,會讓臉形看起來立體外、也顯得更有自信。「NASHA玻尿酸依照其特性,分為大中小不同的分子類型,大分子針對凹陷部位做填平與支撐,例如蘋果肌、額頭、太陽穴;小分子則針對較薄的皮膚細微處做修補,像是眼周、淚溝、法令紋等。」許永昌主任說,NASHA中分子玻尿酸對中段臉,尤其是鼻子的應用效果最佳,除了可將鼻子的山根撐起外,眉頭附近的皺眉紋、脂肪容易流失的凹陷處,都能一併以NASHA玻尿酸做完美的處理,創造出自然的鼻影效果,讓整體臉形更加飽滿豐盈。

不同於一般強調「單點」方式的玻尿酸注射法,NASHA「心」美人療程以「線」為拉提,同時加入肌底豐盈概念建構全臉的拉提,打造宛若正心臉形,不僅展現年輕的活力感,更顯露出女人的全「心」魅力!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