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魔媽不要「媽媽味」
微創5D拉提
 
懷胎10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每個媽媽最開心幸福的事,然而往往產後身形和面容的改變,也成為每個媽媽最害怕的夢靨。
分享到微博
 


懷胎10月迎接新生命的到來,是每個媽媽最開心幸福的事,然而往往產後身形和面容的改變,也成為每個媽媽最害怕的夢靨。如果低頭看見鬆弛的肚皮、抬頭又驚見鏡中鬆垂老態的自己,為人母的幸福感瞬間歸零,難免沮喪和害怕會不會「回不去了」?!別讓媽媽不開心!新一代的臉部拉術解決媽咪們的煩惱,重回過去緊實青春的臉龐,擺脫「媽媽味」,盡情享受美魔媽的稱讚!



  肌膚凍齡有一套 



微創5D拉提 甩掉鬆垮老態肌


微創5D拉提利用一種可被人體吸收的線,植入肌膚的真皮層內,進行臉部拉提,以異物反應在肌膚內造成長時間持續性的刺激膠原蛋白增生,並同時促進肌膚修復能力,改善鬆弛老化的肌膚。線體被肌膚吸收後,一至三個月的效果會達到高峰,臉部會越來越緊實,不僅做到V臉提升、下顎線雕塑、蘋果肌拉提、改善火雞頸紋、雙下巴問題,對於眼周的鬆弛、皺紋及眼窩凹陷也有極佳的支撐及填補效果。微創5D拉提施術前會先評估受術者臉部鬆弛的情形,根據醫師的專業,量身訂作及設計符合受術者的需求,埋入部位、埋入數量、入針向量、深淺,以改善各種不同程度的臉部老化問題。微創5D拉提不需麻醉、低痛感、術後效果自然,不緊繃不使表情僵硬,術後局部的瘀青及腫脹,只需冰敷就可消腫。新麗欣整形醫美醫療團隊提醒,微創5D拉提需要由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操作,術前評估及入針位置錯誤,會讓術後的效果打大折扣,所以,慎選醫師才能讓你的回春輕鬆又安全!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