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保養術」微整早就是流行
工作滿檔常有倦容
 
甜姐兒吳怡霈把醫美當保養讓自己隨時保持美麗狀態
分享到微博
 


甜姐兒吳怡霈   把醫美當保養讓自己隨時保持美麗狀態

 

即刻美麗 瞬間有型

藝人如何保養美麗,維持光鮮亮麗精神奕奕,這幾年從國外好萊塢女星到亞洲天后無不使用微整來做美麗保養的祕方。什麼是美? 對現代的女人而言,美要美的有個性,是專屬於自己的,不是只為了模仿某一張完美的臉,與街上的路人撞臉像撞衫一樣尷尬。使用晶亮瓷的微整方式是最能利用調整自己的五官來展現立體有型的自己,不需動刀瞬間改變,對於每天都需要完美呈現於螢光幕前的女藝人們當然就是最佳的選擇。現在的女性從20歲的年輕美眉到50歲的女性,無不美麗意識抬頭,微整這檔事不再是明星的專利,雨後春筍般的醫美診所,現在是女人保養最神奇的地方。

 

醫美小老師 吳怡霈 
透過醫美做保養為美麗加分


藝人吳怡霈形象健康甜美可人,竄紅娛樂圈,清新親切廣受觀眾歡迎。怡霈對於自己的健康與外型一直有高標準的要求,除了愛美以外也會對美的方法認真的做很多功課,記得去年,她在連續幾個月不停上通告又出國,工作滿檔,除了身體疲憊想好好休息之外,化妝時在鏡中看到自己好像一下子老了好幾歲,她驚覺怎麼會這樣呢 ?

吳怡霈親自體驗晶亮瓷療程後,發現效果非常自然,覺得自己變得更精緻看起來更有精神,另外晶亮瓷可以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除了讓自己保持美貌還能保養肌膚,肌膚會變得有彈性是她現在最期待的部分。其實醫美的流行普及在演藝圈,身邊的朋友也常和怡霈討論微整的好處與方便,在經過怡霈親身體驗並向專業醫師諮詢後學到很多醫美知識,她現在成了朋友間的醫美小老師,會主動和親友分享使用晶亮瓷的經驗,也會提醒朋友們醫美要注意的事項和術後的保養方法。施打晶亮瓷不只可以讓臉部變立體,同時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讓膚質更好更有彈性,而且人體可以自行代謝吸收,安全性高,只要掌握合格專業的醫師、原廠產品兩項因素,就可以安全又美麗。


 


 

美魔女年齡不洩密

除了讓美女更美得冒泡,曾是人生失敗組的阿雅也因為施打晶亮瓷,臉部線條層次變得更立體,因而順利扭轉人生與一度失敗的婚姻。怡霈知道了阿雅媽的美魔女養成故事,也替她感到開心,她也提到未來如果要當媽媽自己一定要當個美麗自信的辣媽。怡霈鼓勵所有愛美的女生,愛美天經地義,讓自己生活的更快樂,透過醫美微整讓自己變得年輕美麗更有自信不是壞事,一點不用害羞喔 !

每個女人都希望自己能成為美魔女,選擇適合自己的方式和安全的產品,才能自然展現美麗與自己!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