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
幫你“拉”回緊實光滑的少女時代
 
自從韓國藝人帶動的「美型男」和「靚亮女」令全世界刮目相看後,順勢也帶起一股醫美領先全球的趨勢。時尚腳步不落人後的粉領小資女,想要keep住永遠年輕的臉龐其實不難,藉由「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就能幫你“拉”回緊實光滑的青春美麗臉蛋!
分享到微博
 


自從韓國藝人帶動的「美型男」和「靚亮女」令全世界刮目相看後,順勢也帶起一股醫美領先全球的趨勢。時尚腳步不落人後的粉領小資女,想要keep住永遠年輕的臉龐其實不難,藉由「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就能幫你“拉”回緊實光滑的青春美麗臉蛋!



讓醫美技術還原你的青春美貌

過年期間,很多人都有機會和親友們歡聚一堂,然而在開心歡樂的同時,是否發現昔日同窗好友正一個個青春失守,臉上的皺紋增加了好幾條、肌膚不再如以往緊實有彈性、雙下巴跑出來、垂墜感日漸明顯......。但在此同時,你也一樣被大眾所檢視,而青春最大的敵人,無非就是年齡不斷的增
長、臉上的皮膚卻持續地往下滑!當一些多年不見的親友或長輩,見到你時的眼神變得不太一樣;或者拍照時,老是喬不到好看上相的角度;看鏡中的自己也愈來愈不順眼時,你可以就得檢視一下是否臉上原本緊實有彈性的蘋果肌移了位、雙下巴愈發明顯、臉蛋像大餅?如果當保養品再也hold
不住、彩妝品也已經掩蓋不了時,就得讓醫美技術來還原你的美貌,以及挽救你那岌岌可危的青春臉龐!





「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愛美小資女新選擇!

醫美技術不斷更新,只要有更好、更先進的美容療程,絕對逃不過對外表在意且隨時關注美容訊息趨勢的愛美人士。最近醫美市場相當夯的「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深受輕熟與熟女們的歡迎,因為它是一種不動刀、不侵入且沒有恢復期的美容療程,對於怕動刀、沒時間請假在家休息
的粉領小資女來說,簡直就是美麗的最佳選擇。療程後的效果,好比用雙手撐起兩邊臉頰時,既緊實又尖翹的瓜子臉效果,經驗過的人無不驚嘆連連、開心不已!「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是目前風靡韓國的最新音波拉提技術,雖然市面上已出現各種超音波拉提的方式,但「ultra skin 超極限音波拉提」其特色就是作用線較長、熱治療點較多,治療密度高,一般儀器只能有8000~10000點,「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卻能高達18000~20000點,能量強度最高可達3焦耳;超音波顯示器還能直接對準皮下筋膜層,提高其安全性與準確度。此外,對於怕痛的人,這台儀器也具有減痛設計,將一般儀器所需承受的疼痛指數降至1/3;治療時間只約需30分鐘,且幾乎完全無恢復期。


宋正宇醫師表示,消費者在選擇時務必要慎重,從認識機型、指定機種開始,尋找適合自己且使用後口碑與反應都在水準之上、CP值較高的機種,而非盲目以價格判斷選擇音波拉皮的療程。選擇有經驗、有口碑的專科醫師和注重個別差異客製化的超極限音波拉提,才是選擇火紅超極限音波拉提的王道。





輕鬆修飾下臉線條效果


很多女性對自己臉蛋最在意的部份大多是臉部線條,尤其是會讓臉形看起來秀氣小巧的下臉輪廓線,宋正宇醫師說明,「ultra skin超極限音波拉提」是針對想消除雙下巴、嘴邊肉達到瘦臉效果的族群。因為音波拉提最主要的作用就是「拉提」,對付線條不平整的肌膚效果顯著,療程後的立即效果包括:立即的緊緻拉提、用手觸摸時充滿緊實感、臉形線條更平順;而長效性的效果則包括:緊緻感更明顯、眼尾肌膚撐開、眉毛上提,以及輪廓更加明顯等,這項療程後,還適合進行其他的雷射與光療課程,但術後要記得加強保溼與防曬。此外,對於臉部細紋多、因歲月而產生的鬆弛等,音波拉提也可以搭配具有緊緻並能促進膠原蛋白增生的「電波拉提」使用,兩者刺激肌膚不同層面的更新,還能發揮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電波拉提」+「音波拉提」的「雙波拉提」,將肌膚拉提向下延伸至皮下筋膜層(位於皮下脂肪和肌肉之間)的全面拉提,效果更佳,維持時間更久。而
很多人關心的「術後效果可以維持多久」的問題,醫師表示每個人具有個別差異性,且療程後保養的狀況也不一,但平均而言仍可維持一年至一年半。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