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Q彈ㄉㄨㄞ奶
自體抽脂豐胸
 
夏日炎炎小可愛是最讓人又愛又恨的流行,雙峰堅挺渾圓穿起來自然好看,特別是自然的乳溝,以及走路時波浪式的晃動,這不僅吸睛,更讓一群荷包蛋族感到羨慕。
分享到微博
 


夏日炎炎小可愛是最讓人又愛又恨的流行,雙峰堅挺渾圓穿起來自然好看,特別是自然的乳溝,以及走路時波浪式的晃動,這不僅吸睛,更讓一群荷包蛋族感到羨慕。但想要擁有一對美乳除了仰賴醫美專業的技術,讓自己重生之外,似乎別無他法。



而隆乳手術除了動刀裝義乳外,還有不動刀的自體脂肪抽脂豐胸,這完全是一舉二得的好方法,不但能把走鐘的身材重新雕塑,還能享受自體脂肪ㄉㄨㄞㄉㄨㄞ的感覺,雖然一次只能升級1.5個罩杯,但卻是最安全,且無術後照料的問題。



一次增加1.5罩杯安全無負擔

整形外科徐永康醫師表示,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約可增加1.5個罩杯,一次不能施打太大量,會造成脂肪鈣化硬塊的現象,如果覺得不夠,六個月後再做第二次手術。

採用水刀抽脂可抽取大腿臀部或腰腹大範圍的脂肪,這部分的脂肪細胞也是最適合拿來做脂肪移植的。水刀抽脂為最溫和的抽脂方式,對神經血管的傷害最小,可抽取出最完整健康的脂肪細胞,採均勻層層排列的方式將之注入胸部,徐永康醫師指出此技術和手術方式可大大提高脂肪存活率,早期手術方式只可存活約3-4成的脂肪,此方式可提高至7-8成。

自體脂肪移植的程序包含脂肪的取出及重新植入兩部分的手術,第一步是從患者臀部、腹部或大腿抽取出脂肪,第二步再將分離後的自體脂肪細胞,直接注射入胸部,採均勻層層排列的方式,此技術可大大提高脂肪存活率。



束腹衣能讓抽脂皮膚平整

與傳統矽膠隆乳或義乳不一樣,因是自己的自體脂肪隆乳所以不會疼痛,不需要術後的按摩,術後六週內建議使用胸貼,六週後再穿胸罩。而抽脂的部分一定要穿束腹衣,才不會造成皮膚凹凸不平,一般穿半年是恢復最好的狀況。





  自體脂肪豐胸Q&A 

Q1:何者族群也適合自體脂肪隆乳?
A1:因減重、哺乳、超熟女,造成胸部的萎縮下垂,很適合自體脂肪幹細胞隆乳。因其皮膚被撐開過,壓力較小血液循環順暢,有助提升自體脂肪細胞的存活率。採用水刀抽脂,運用水的力量作緩衝,抽脂的壓力小,能降低細胞的受損,易維持脂肪細胞的完整性,最適合做脂肪移植。

Q2:自體脂肪隆乳的cup會不會隨時間變小?
A2:傳統抽脂直接移植手術脂肪存活率約僅二至三成,所以並不流行,而目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逐漸成熟,施打技術及設備均有所提升,所以脂肪純率視個人體質可以提升約六至九成,而術後三到六個月存活下來的脂肪,表示已有新生血管輸送血液供給其養分,已經是自己本身的脂肪了!

Q3:任何部位的脂肪都可以拿來移植填補嗎?
A3:不是的,適合拿來移植填補的脂肪需要品質好及細胞顆粒大,移植效果才會明顯,所以常見的取脂部位為大腿部位、臀部及腰側,除非本身真的沒有多餘脂肪了,才會考慮其他部位的脂肪!

Q4:不適合此手術的族群?
A4:(1)太瘦脂肪不夠者;(2)家族有乳癌病史者;(3)有心血管疾病、嚴重糖尿病、不易凝血症和懷孕者。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