垂垂臉怎麼辦?
超音波拉提+注射微整的複合式運用
 
女人過了35歲,眼尾垂了、蘋果肌移位了,下頷線條鬆脫了、雙下巴也跟著出現了,臉型慢慢變的平板又寬大,年輕時的緊緻V型臉漸漸變成鬆弛下垂的U型臉,原本的甜美膨皮清秀佳人,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滿臉橫肉的大嬸。
分享到微博
 


女人過了35歲,眼尾垂了、蘋果肌移位了,下頷線條鬆脫了、雙下巴也跟著出現了,臉型慢慢變的平板又寬大,年輕時的緊緻V型臉漸漸變成鬆弛下垂的U型臉,原本的甜美膨皮清秀佳人,不知不覺就變成了滿臉橫肉的大嬸。





隨著現代人追求恢復快、效果好、無傷口、又不想被發現的需求,微整形拉皮的治療方式愈來愈受歡迎,強調無傷口、無恢復期、目前能直接作用到以往只有手術才能拉到筋膜層的超音波拉提,成了近年來受歡迎的微整拉皮療程之一。

超音波拉提已經受到許多求美者按讚滿意的好評,但是對於除了下垂還有凹陷困擾,或是臉型不夠立體,對美要求非常嚴格的求美者而言,單單做超音波拉提是不夠的,如果能在凹陷處、立體度不夠的部位配合玻尿酸、微晶瓷、聚左旋乳酸…等填充物的注射,效果更令人驚喜。



美國FDA認証的超音波拉提

超音波拉提的作用原理,是以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將超聲波聚焦於單一個點,以產生高能量,讓SMAS層產生收縮,進而產生拉提的效果,SMAS層正是手術拉皮時會治療到的重要拉提關鍵,因此有面部鬆弛下垂的困擾的人,選擇接受超音波拉提治療是非常適合的。

治療後的效果除了個人體質不同,最主要的關鍵是治療的精準度,當然還包含了治療深度和施打的溫度設定,這些參數需仰賴醫師的專業判斷和高超技術。






厚重型的垂垂臉代表

Shirley說她年輕的時候有甜美的瓜子臉,皮膚緊實又Q彈,臉形緊緻又俐落,怎麼看著自己近幾年來的照片,臉形完全鬆垮了,法令紋、木偶紋、嘴邊肉都出現了,就連雙下巴都跑出來了,完全變成一個大嬸樣,她實在不能接受。


治療計劃

先用超音波拉提緊緻全臉+脖子,讓鬆垮下垂的筋膜恢復彈性,讓下垂移位的表皮組織回到年輕樣貌的位置,然後再利用微晶瓷和玻尿酸把不足的中線(鼻子+下巴)打出來,讓臉部重現自信的神采。





組織萎縮凹陷的垂垂臉代表

Phoebe的臉部組織隨著年齡的增長愈來愈萎縮,太陽穴、蘋果肌都凹陷了、下巴也都退縮的很嚴重,整張臉凹又垂,看起來比實際年齡老了10幾歲,參加同學會的時候驚覺自己老化的太嚴重了,希望可以恢復年輕的樣貌。


治療計劃

超音波拉提緊緻全臉+晶亮瓷全臉填充

Phoebe不但皮膚組織萎縮了,也伴隨著皮膚鬆弛下垂的老態,藉由超音波作用緊緻她的皮膚,讓表皮先歸位,再利用晶亮瓷把凹陷的部位作填充,凹陷填補起來了臉型也就跟著上揚了,困難的木偶紋就用堆疊的施打技術,由下往上層層推擠將線條提昇並修飾撫平凹陷陰影,消除難看的嘴邊肉,讓淺淺的微笑取代疲倦的老態,如果想要效果更好,可以再把下巴部位填補起來,調整臉型比例和加強下臉線條的立體度,不但整張臉變年輕了,也讓笑容立即變得更甜美可人。

中下臉鬆弛在整形手術中一直屬於較複雜的項目,因為既要求靜態的平整,又要兼顧動態的表情收放自如,確實不容易,十分幸運的是現代醫療和生物科技業十分發達,讓醫生有各式各樣的武器可以使用,只要能熟知人類臉部的生理結構及運作方式,並評估病人的表情習慣,用微整形解決中下臉鬆垮的問題反而變的更靈活,更自然。





小叮寧

仿間有許多超音波拉提的山寨機,真宗美國原裝進口,FDA核可有拉皮作用的超音波拉皮機是有瑩幕顯示的,醫師可以把每一條線擊發在真正有作用的位置,不但有效又不浪費寶貴的發數。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