冏男變身日系男孩兒
 
小高臉很小,身材瘦高,他很在意鼻子比較大不夠挺的問題,希望可以改善,小高做完韓式嘟嘟鼻後鼻子好自然,整個人的氣質也不一樣了。
分享到微博
 


小高臉很小,身材瘦高,他很在意鼻子比較大不夠挺的問題,希望可以改善,小高做完韓式嘟嘟鼻後鼻子好自然,整個人的氣質也不一樣了。重點是自信大加分~



韓式嘟嘟鼻雕術量身打造不做作

韓國的人工美女比例眾多,選擇隆鼻手術來改造東方人的平板五官,是最熱門的選項,也因此讓隆鼻手術在韓國是日新月異精益求精,因此有了韓式嘟嘟鼻雕術這個名詞的出現,原本韓式嘟嘟鼻雕術指的是韓國醫師動的隆鼻手術,在整型手術交流熱絡下現在所說的韓式嘟嘟鼻。



韓式嘟嘟鼻雕術自然改造法則

鼻樑的高度決定鼻子的立體感,因此鼻額角或鼻柱角等標準須特別注意,符合黃金比例的鼻樑固然好看。另外小而挺的鼻頭是韓式嘟嘟鼻雕術的特色,如果本身臉型寬扁,鼻肉多型圓且厚,再將鼻頭做挺翹的,在比例上太突出,會給人生硬的感覺。還有因為鼻孔兼負著呼吸換氣等功能,如需縮小鼻孔適度即可,才不會影響鼻子該有的功能。而鼻翼的寬度與鼻樑高度和鼻頭縮小等比例息息相關,此三者需協調感才能造出自然的鼻子,如果縮小鼻翼過度會影響平衡的美感。鼻子在臉部器官佔了重要地位,而且鼻型美醜相當主觀,因此算是重修率較高的整形手術,因此在隆鼻手術前需花時間與醫師充分溝通,如有想要的範例鼻型可趁此時詢問醫師的專業意見,如此醫師才能為你量身打造最自然美麗的鼻型。





韓式嘟嘟鼻優點

1. 傷口看不見
2. 術後恢復期短 並且照顧簡單
3. 骨膜下隆鼻
4. 改善朝天鼻或是蒜頭鼻



術後恢復一般可在滿一周可撕掉膠帶及拆線後的隔天開始上班。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