晶亮瓷 X 極線音波拉提 雙效合一
打造「45 ° 美顏」黃金曲線
 
令人百看不厭的臉形長怎樣?告訴你,現在正夯的臉形叫做「45°美顏」,堪稱是臉部黃金比例主流,許多女藝人因為擁有張45°精緻美顏而大受歡迎,像是日本的安室奈美惠、中國的Angelababy、台灣的桂綸鎂等。
分享到微博
 

令人百看不厭的臉形長怎樣?告訴你,現在正夯的臉形叫做「45°美顏」,堪稱是臉部黃金比例主流,許多女藝人因為擁有張 45°精緻美顏而大受歡迎,像是日本的安室奈美惠、中國的Angelababy、台灣的桂綸鎂等。但天生沒有精緻臉部線條的,難道就只有嘆氣的份?其實,只要利用「晶亮瓷+極線音波拉提」就能打造出完美的45°立體角度,重塑時下最夯黃金曲線。



無懈可擊的 45 ° 立體美顏正夯!

臉部曲線與視覺角度常成為美麗與否的判斷標準,近年來「45°美顏」已成為許多女性指名變臉的醫美首選。到底什麼是45°美顏?可以讓這麼多女性趨之若騖。整形外科周爾康醫師指出,通常從正面觀察一個人的輪廓時,都只能看到平面的五官,整體臉形偏向沒有角度的直線,而45°的臉形則是具有弧度的線條,也就是從正面兩頰靠近內側的蘋果肌(OGEE line,從顴骨延伸至臉頰靠近嘴角處,呈現S形的曲線)到下巴尖端的連線呈現45度,以及側面同樣是蘋果肌、下巴尖端,以及下顎骨角的連線為45度的完美臉形比例。

周爾康醫師強調,重點就是額頭的飽滿度、蘋果肌的 OGEE line以及下顎線條。此外,鼻樑挺不挺從正面也看不出來,而從45°的弧度就能看見最立體好看的鼻型,也因此很多藝人往往喜歡以45°拍照或視人,因為這個角度是視覺最順眼的弧度。




先拉提+再填補 = 完美塑型

近幾年以「晶亮瓷療程」打造立體角度的風潮幾乎襲捲醫美市場,由於它具有改善臉部線條輪廓、對抗地心引力,同時又具有支撐效果,能刺激膠原蛋白新生,其彈性、黏度高,經常被用來填補太陽穴、蘋果肌、法令紋、下巴支撐等臉部小凹陷的皮下填充劑。周爾康醫師表示,皮下填充療程強調的是塑型與立體感支撐,對於臉上凹陷能發揮很好的填補效果。

此外,近年極受歡迎的雷射療程「極線音波拉提」最主要的特色重點,就在於下顎線條的重塑,也就是從臉頰、腮幫、到耳前的筋膜層,再到下顎線條、上頸部,全部都是採用極線音波拉提的模式,讓皮層達到緊實收縮的作用。周爾康醫師說「皮層一旦緊實收縮,下顎線條就會明顯地呈現出來,先將下顎的立體度拉提出來,最後再以晶亮瓷療程來做填補與修飾成果往往超出預期,令五官更加精緻立體。」

「老化下垂的皮層先將它歸位,再填充即可達到完美的塑型!」周醫師強調,用音波拉提將下顎的弧度線條拉出、蘋果肌的飽滿度緊實,不足之處再以晶亮瓷療程來加強,就能發揮出一加一大於二的「45°美顏」效果。




你是三大族群之一嗎?

什麼時候可以考慮做「晶亮瓷療程」與「極線音波拉提」呢?周爾康醫師建議若你有以下幾種特徵,就是適合做此項醫美療程的族群:


一、輕熟女微調族

臉部組織部份流失,因為此時的皮膚會開始逐漸鬆弛,可先以「極線音波拉提」做皮層緊實度的加強,再以少量的「晶亮瓷療程」在流失部位做填補,就能維持在最好的狀態、避免再繼續流失。千萬不要等到狀況大崩壞時才做,到時候得花費更大的金錢與心力,且效果也會大打折扣!


二、精緻度不滿族

五官不夠立體、臉頰較胖或鬆弛(泡芙族)的人,音波拉提可使臉部更緊緻小巧,再以晶亮瓷療程在鼻樑、下巴、蘋果肌、太陽穴等處做填補,讓整張臉看起來不只變小且更加立體有型。


三、中重度走山族

極線音波拉提最大的作用就是「拉提」,特別是針對臉部組織流失加快的族群特別有效,像是因熟齡而產生的法令紋、嘴角鬆弛下垂、下巴因鬆弛而變寬,最後形成「正三角」臉的人,拉提後的紋路會變得不明顯且平整;之後再搭配晶亮瓷療程來彌補不足。




定期修補,常保最佳狀態

極線音波拉提與晶亮瓷療程,術後約可維持1至1年半左右,但周爾康醫師特別強調,不要等到完全被吸收或鬆垮度已經產生後再做加強,而是要視狀態而做不定期的修補,才能隨時維持在45°美顏的最佳狀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