豐胸、塑身、蘋果肌 曲線精雕 一次到位
VASER超音波抽脂 X 自體脂肪補脂
 
皮膚外科專科醫師朱芃年擁有豐富的威塑臨床實例經驗,屢次獲邀中國整形外科協會,擔任體雕學術交流之講師。
分享到微博
 

皮膚外科專科醫師朱芃年擁有豐富的威塑臨床實例經驗,屢次獲邀中國整形外科協會,擔任體雕學術交流之講師。朱芃年醫師表示,威塑超音波抽脂術之後,必須穿著塑身衣,減少術後腫脹與皮膚鬆弛;傷口盡量不碰水,術後2週內避免搬重物,以免影響傷口癒合或感染;術後1-2週建議搭配按摩課程,可降低術後腫脹不適,避免煙、酒等刺激性食物。朱院長更提醒大眾,施作威塑抽脂療程,要慎選診所與醫師,擁有原廠技術認證、經驗豐富的醫師、以及專屬的麻醉科醫師,更要有設備齊全的良好環境,才能美的有保障。



女人 要「胸」一點才有話題

臉書上的人氣也像胸部一樣會UP UP!調查:在臉書上露出「事業線」,按讚數會以倍數增加,如果臉照也有「事業線」,好友數比一般人多20%!事實證明,擁有傲人的「事業線」有助於開拓人際關係和異性緣,不少小模靠著事業線而人氣竄升。


技術、儀器大躍進「自體脂肪豐胸」備受肯定

皮膚專科醫師朱芃年表示,1960年代就有隆胸(隆乳)手術,證明事業線對於女生自信心的建立。常見方法是,使用果凍矽膠、鹽水袋等填充物,但是外來填充物、復原期較久,觸感、外觀無法100%自然柔軟。而「自體脂肪豐胸」不只解決了「大小」問題,胸部輪廓自然。早期的自體脂肪移植技術的問題是,受限儀器、技術,胸型填補後的脂肪存活率低、吸收率過高;新的儀器、技術問世之後,大幅提升脂肪存活率,廣受女性青睞。




抽脂新概念 瘦身+雕塑 ﹦完美曲線

現代人追求的不只是瘦,還要曲線曼妙。相較於纖體療程、抽脂手術等,針對局部脂肪瘦身,無法全面性的雕塑身材,以至於「變瘦了,但整體不夠勻稱」。威塑超音波抽脂的特色是深抽脂、淺精雕,運用專利鈦金屬探針釋放36kHz頻率,產生數百萬個氣泡擊碎脂肪團塊,並迅速乳化大量脂肪,再將乳化後的脂肪引流出體外,達到瘦身效果。抽脂傷口小、瘀青少、疼痛感低,恢復期短,乳化後抽出的脂肪細胞,約有80%存活率可回填利用,精細雕塑線條,客製化打造名模線條,且威塑超音波抽脂取代了以往的水刀抽脂、傳統抽脂,讓胖的變瘦、讓瘦的變更美,瘦的也可以藉由自體脂肪達到豐胸的夢想。



「事業線」撐多久? 抽脂技術是關鍵

朱芃年醫師表示,威塑超音波抽脂的特色是,兼具超音波脂雕與抽脂技術的優點,抽脂效果好,傷口數量少,對於難以改善的表淺層脂肪也能加以溶解,改善傳統抽脂傷害結締組織傷害、脂肪存活低、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等狀況。他提醒,威塑超音波抽脂的成功關鍵是,抽取脂肪的同時可以保持脂肪的完整性、增加脂肪存活率。自體脂肪豐胸之前,專業優質的醫美院所,會讓患者在舒適且注重隱私的檢測環境進行複合式的乳房健康檢查,更提供精細的檢查報告,讓患者安心接受治療,才符合健康、完整、優質的國際醫療規格。







同場加映

非侵入式打造S曲線

害怕動刀?「酷塑」冷凍減脂是一個非侵入性減少脂防厚度及雕塑曲線的方法,利用特定的低溫,準確而有效的雕塑身形,脂肪細胞自然凋亡分解,由淋巴系統輸送至肝臟而代謝,對血脂或肝功能產生不利影響,且整個過程不會傷害周邊組織。

此外,「酷塑」冷凍減脂不需要麻醉、開刀,當天治療結束可以立即恢復日常生活與工作。部分患者的治療部位有泛紅、瘀青、腫脹、刺痛、麻木的暫時現象,一週便會回復。治療3週後可感受到身體線條的改變,隨著脂肪不斷代謝,治療的1~3個月是最顯著的效果.搭配正常飲食和運動習慣,能維持長期而穩定的曼妙曲線。朱芃年醫師也呼籲,擁有迷人線條的最大關鍵仍是正常的運動量及飲食習慣,享瘦族要抱持「要瘦的完美,不要減到憔悴」心態。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