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乎完美的訂製下巴
 
不少人來張博全醫師診間諮詢下巴重做,主要的原因都是外形不好看而且極不自然。
分享到微博
 

不少人來張博全醫師診間諮詢下巴重做,主要的原因都是外形不好看而且極不自然。為什麼傳統手術方法會造成那麼多的外觀失敗案例呢?原因在於傳統下巴模型的問題。傳統做法,不論矽膠、GORTEX包矽膠、或是人工骨材質,做法都是選擇一個尺寸後放入。問題是每個需要調整下巴的人需求都不同,有的下巴後縮須要往前墊、有的下巴太短需要延長、有的不對稱、有的兩側需要修補....,不可能單單靠著幾種固定尺寸就能完成所有的需求,因此下巴術後要自然好看,絕對要用訂製的。



張博全醫師利用3D列印技術加上人工骨材料,雕刻出達到近乎完美的訂製下巴模,這種新型態的下巴模擁有相當多的優點:



完美精雕的好幫手

3D術前影像模擬系統

整形必須以客人的需求為準,3D術前影像模擬不但可以提供術前諮詢的精確度,更可以提供資訊讓術後雕刻按照客人需求而客製化。



3D電腦斷層掃描


完整呈現骨骼立體畫面,讓雕刻精準而且避免神經受傷,在下巴重修時還可以提供之前植入物的狀態,讓重修一切照計畫進行。



3D列印技術


複製下顎骨模型,讓人工骨的術前雕刻精準無比,不論內緣貼合度或外緣客製化都在術前確認無誤。



使用人工骨(Medpor)做植入物材料

使用Medpor有很多優點,幾乎不造成骨骼變形,硬度類似天然骨骼,搭配3D列印下巴精雕術,讓以往大部分的併發症都大幅減少。



最後的關鍵 --- 醫師的美感與雕刻技術

擁有這麼多的尖端科技,加上醫師的美感與雕刻技術,訂製的下巴當然近乎完美。



我的下巴訂製願望

所謂的訂製,就是按照需求來製作。
讓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不同的訂製需求。


01.  我下巴後縮,想要漂亮又立體的下巴!

張博全醫師講解:後縮型的下巴安排模型的位置要注意不能太低,以免術後臉變長了但卻挺不出去,另外避免使用矽膠材質,避免滑動移位、以及未來壓迫骨骼甚至牙根的後遺症,我的3D列印下巴精雕可以輕鬆的量身訂製挺而立體的下巴。



02.  我覺得我的下巴好短,想要符合臉型的修長下巴!

張博全醫師講解:短下巴是最困難調整的,尤其是用微整形的方式更是難以達成,我的3D列印下巴精雕重點在於刻模時要從側邊順修緩降,才能塑造看起來自然的下巴。



03.  我的臉好圓喔,想要明星那種尖下巴,但要自然!

張博全醫師講解:臉型看起來圓除了下巴前端要有自然的尖線條外,3D列印下巴精雕的特點是還會注意兩側線條順修,另外,我建議搭配肉毒桿菌注射咬肌與口內取脂等方式,讓整體下半臉看起來偏瘦,效果會更好。



04.  我的下巴歪歪的耶,又不敢做正顎手術,有辦法不那麼歪嗎?

張博全醫師講解:傳統墊矽膠的手術是很難矯正歪下巴的,如果是輕微到中等程度的歪下巴合併後縮,可以用手工不對稱刻模的技巧,來改善下巴歪斜的問題,不但不傷骨頭,而且同時改善後縮與不對稱又自然。



05.  之前墊下巴失敗,很假、連朋友都看得出來,我想要換成自然的下巴!

張博全醫師講解:以往傳統墊矽膠的手術方式,常因放置不正確或位移而導致不自然的外觀,改成3D列印下巴精雕術重修可以完全解決以上問題,重新定做一個真正適合自己的下巴線條,告別不自然。



06.  不想被別人說太娘,我想要MAN一點的下巴!

張博全醫師講解:當然沒問題,透過3D列印技術配合我親手雕刻的人工骨,完全可以依照自己本身骨架塑造出更有男性特色的下巴模型,術後外觀自然、不突兀,挺拔又帥氣。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