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打造海灘上最亮眼的美胸正妹
 
炎熱的夏天是否讓妳開始憧憬擁有性感正妹的火辣好身材?讓專科專業保障自體脂肪隆乳,效果滿意、安全無慮。
分享到微博
 

炎熱的夏天是否讓妳開始憧憬擁有性感正妹的火辣好身材?
讓專科專業保障自體脂肪隆乳  效果滿意、安全無慮



象徵女性曲線美的事業線是近年來熱門的話題,女明星們在電視螢光幕上無所不用其極地運用各種方法擠出傲人豐滿的雙峰,胸部大之餘曲線起伏也很重要。想要增大、雕塑胸型又擔心安全問題嗎?選擇有專科專業背景與合格證照的醫師,擁有迷人雙峰不再是夢!



根據全球12座大城市之女性胸部大小調查發現,台灣女性的胸部其實並不小,平均罩杯是全球排名第三大,僅次吉隆坡與紐約,想像中西方女性的身材應該更「偉大」,但實測台灣女性胸部甚至大過巴黎,會有如此刻板印象都怪東方女性先天胸型上薄下厚,較難創造雄偉的上半球。想要擁有完美胸型,除了每天勤按摩或以食材進補,想要近期之內快速擁有傲人雙峰,專業整形外科、乳房外科醫師盧杰明建議,不妨透過效果明顯、成效快的自體脂肪隆乳,以漸進填補雕塑法讓你成為夏日美胸皇后。



專業知識背景 提高手術安全

由於自體脂肪隆乳屬於外科手術門下,因此手術所需承擔的風險與微針注射手術相較之下較高,想要進行自體隆乳的你所需準備的事前工作必須更加謹慎,挑選醫師時必須注意兩大特點:

一、擁有乳房外科專科證照之合格醫師,其所受過的專業技術訓練與專業知識完整,是值得信任與依賴的執刀者。

二、醫師個人的行醫經驗是塑造完美胸型的基石,正所謂「孰能生巧」,多年經驗累積的胸部美學是無法假造於他人之手的。



專業周全評估 術後效果加乘

隆乳手術的成敗關鍵在於術前的專業評估。專業護理師為患者做好術前指導後,專業醫師會與患者討論個人的困擾與想要達成的術後效果,接著做乳房超音波照射,檢查乳房的健康狀態。此外,還會詢問患者的家族與個人病例史、患者的經期時間,做好周全的術前評估後再確認是否適合做隆乳手術。看似繁雜的術前評估流程,都是為患者的安全與預期的效果做好準備。



豐胸兼塑身 隆乳新趨勢

自體脂肪隆乳運用微針抽取出個人多餘的脂肪,如大腿、腰部等容易囤積脂肪處,抽出的脂肪加入萃取自血液中的生長因子與脂肪中的間充質幹細胞 (ACS,Adipocyte stem cell,簡稱幹細胞),使移植後的脂肪細胞存活率大幅提升,避免傳統式自體脂肪隆乳效果不佳,同時降低術後高纖化與高鈣化的可能,隆乳效果明顯又安全。

以下將自體脂肪隆乳的好處分成四大特點:

(1) 胸型比較自然,不像人工填充物那樣造假、不自然。

(2) 填充物為自體脂肪,所以觸感比較真實,就像真的乳房一樣柔軟有彈性,沒有異物在體內的感覺。

(3) 使胸部豐滿的同時還能雕塑脂肪過多的部位。

(4) 手術針孔細小,傷口不明顯。




盧醫師小叮嚀

根據二十多年的行醫經驗與個人習得的乳房外科專業知識技能,患者進行自體隆乳之前,必須選擇有合格證照之專科醫師,以保障自身安全。此外,術前必須充分告知醫師想要達成的效果,提升術後滿意度。此外,患者必須謹記:脂肪細胞在發育期之後,數量就不會再增加,成人變胖的原因並非脂肪數量變多,而是脂肪細胞體積變大!所以,接受過抽脂手術的人,如果想要做自體脂肪隆乳,很可能發生缺貨的情形,因此要善待自己的脂肪細胞,不要任意浪費。



手術須知

術前

1. 若本身脂肪細胞不足,建議先食用高熱量與高蛋白質食物,提供脂肪細胞養分,待脂肪細胞足。
2. 夠後再進行手術。
3. 若有服用抗凝劑應在手術前三天起停用。
4. 傷口有蟹足腫體質應事先告知。
5. 正處經期或已懷孕者不宜動手術。
6. 藥物過敏者應事先告知,麻醉藥過敏者不宜動手術。
7. 手術當天應空腹4小時。


術後

1. 根據醫師規定按時服用消炎要至少一星期。
2. 術後請穿寬鬆的內衣,不要給胸部太大的壓力。
3. 術後胸部會有脹痛感,數天後即會消失,爾後2周內請勿用力按壓。
4. 胸部腫脹感會於術後一個月消失,達到穩定的狀態。
5. 建議想要胸部更加雄偉的女性,可再次注射,與第一次注射療程間隔3~6個月在進行二次注射。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