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臉黃金角度
成就好感美人
 
擁有一張小巧精緻的瓜子臉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但礙於天生骨骼因素,有些女性既無法擁有精緻秀氣的臉蛋,臉形反而與男性一般有著剛強的輪廓。
分享到微博
 

擁有一張小巧精緻的瓜子臉是所有女性的夢想,但礙於天生骨骼因素,有些女性既無法擁有精緻秀氣的臉蛋,臉形反而與男性一般有著剛強的輪廓。現今手術技術已發展到盡量將傷口開於口腔內,不留疤痕且即刻改善效果。臉部線條柔和了,好感度自然也就提升囉!


東方臉孔多為「大餅臉」、「國字臉」

以亞洲國家來說,包括中國、台灣、韓國等國家的人種,臉型特徵通常下半臉呈現過寬、過大的特點,剛毅的線條,使許多愛美女性深受困擾。一般俗稱的「大餅臉」、「國字臉」、「圓臉」,多半是因本身下顎骨突出造成臉部線條不平順,此外,根據國內調查統計,擁有國字臉的人約有半數,除了咀嚼肌過度發達之外,也同時有下顎骨和下顎角過大的問題。

整形外科賴慶鴻醫師表示,這些問題除了可注射肉毒桿菌素來縮小咀嚼肌及改善下臉部線條下垂外,甚至可利用墊下巴手術改善臉部比例,但多數人因骨架太大的問題,最終仍無法只藉由簡單的方式改善,以臉部方正來說,一般要處理多半必須從骨骼上下手。





去稜磨角  塑造黃金角度

賴慶鴻醫師進一步補充,「V-line下顎骨雕塑手術」顧名思義,即是利用削骨技術,在下顎骨的正面視覺上做出V形線條。術前利用嚴謹電腦斷層3D重現骨骼外型,施作過程配合高效率迷你電鋸,在短時間內有效率的完成手術。當下半臉輪廓呈現V形線條,同時搭配『上顎骨(顴骨)削骨』與墊下巴手術,全方位調整臉型比例,有助強化“小V臉”視覺效果,同時升級臉部輪廓美感。




術前詳細溝通  術後完美無瑕

以動刀手術而言,許多人對於手術風險及後遺症還是抱持極大的疑慮,許英哲醫師表示,任何手術方式都有一定的手術風險,建議消費者術前應充分了解自己的需求,並尋求擁有合格執照且經驗豐富的醫師,做好完整的術前評估與溝通,方能將手術風險降至最低,並獲得最佳的術後成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