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莉薇小腿微雕 迎接秋天美靴降臨
蘿蔔蘿蔔不再來~
 
小腿細不細,長不長,都是天生的。但很多人進入青春期後,小腿就呈現「巨型蘿蔔」的狀態;尤其是流行貼腿靴的年代,這類美眉完全買不到靴子穿,尷尬的就是拉鍊大概拉到小腿肚,就完全拉不上來!
分享到微博
 

小腿細不細,長不長,都是天生的。但很多人進入青春期後,小腿就呈現「巨型蘿蔔」的狀態;尤其是流行貼腿靴的年代,這類美眉完全買不到靴子穿,尷尬的就是拉鍊大概拉到小腿肚,就完全拉不上來!這樣的窘況不用再煩惱啦~透過專業瘦小腿達人盧杰明醫師輕鬆解決這樣困擾,讓秋天可以順利套上各款美靴!



注意警戒!小心這樣讓“蘿蔔腿"出現

蘿蔔腿主因是小腿肌肉組織在運動過後緊縮,使小腿腓腸肌越來越結實;長期累積下來,就會讓肌肉形成硬塊,破壞原來美好的腿形。

最簡單的檢測方法是踮起腳尖站立,這個姿勢會讓小腿肌肉收縮,如果發現小腿出現明顯的肌肉塊,那麼就存在小腿肌肉過度發達的問題。若是要檢查皮下脂肪的厚度,可以將小腿皮膚捏起來,厚度越厚,代表皮下脂肪越多。

已經讓將近800雙可怕的蘿蔔腿變成美腿的盧杰明醫師表示,奧莉薇小腿微雕讓妳不用再羨慕他人,可以立刻擁有一雙可以再秋天迎接任何靴型的纖細美腿唷!


認識完美小腿的標準


美腿指數 = 最粗小腿圍 / 膝窩至腳底板長度 = 0.67~0.7cm

當數值越大,蘿蔔腿的情況就越嚴重。



不再嘗試小動作,“大幅改變"才是追求の趨勢

以前擔任過展場model的Amy曾經用注射肉毒桿菌來做治療,但因為肉毒桿菌的維持時間實在是太短,長期下來的花費相當龐大;所以Amy決定到診所,進行奧莉薇纖纖美腿術,以解決長久以來一直讓她困擾不已的小腿肌問題。

看診的盧杰明醫師指出,小腿不同於腰部、腹部、臀部與大腿這些脂肪容易堆積的部位,其構造大部分由肌肉組成、脂肪層分布較為稀薄,所以單靠燃燒脂肪的瘦身方式,很難達到瘦小腿的目的。而小腿肌肉粗壯除了先天的遺傳基因外,也會因為長期穿高跟鞋、運動等原因操鍊而成,因此想要解決惱人的粗壯小腿,就必須從元凶「腓腸肌」下手,才能安全有效地達到雕塑小腿的目的。


認識“奧莉薇小腿微雕"的魅力所在

坊間針對瘦小腿有很多種治療的方式,有些人是肌肉型、有些人是脂肪型,而抽脂主要是針對Amy的脂肪型,若像Amy使用肉毒桿菌來針對她的肌肉型問題,卻因為肉毒桿菌維持的時間只有半年,所以她就必須要重覆施打,費用更是非常可觀,因此現在越來越多人選擇“奧莉薇纖纖美腿術"來改善小腿肌肉的問題。



美腿的關鍵所在

目前最熱門的瘦小腿療程奧莉薇小腿微雕,是運用電磁波射頻能量,透過多點微小傷口微量的破壞腓腸肌肌肉,讓肌肉纖維自然萎縮達到肌肉縮小。因為不會傷害神經與切除肌肉,所以不影響小腿力量,術後約1~2個月就能看到效果,且傷口僅0.05公分,恢復期短暫,術後小腿只會有些微痠痛感,可以立即正常行走,也因此吸引了許多港澳觀光客前來進行手術。




盧醫師Q&A教室‧奧莉薇小腿微雕


Q1  秋天到了,像要快點穿上美麗的靴子,請問做完小腿微雕手術可以立刻見效嗎?瘦的幅度會有多少呢?

A1  因為每個人的體質都不一樣,有些人在術後一個月就開始感覺到小腿變瘦,肌肉線條改變,整體定型大概是6個月左右。


Q2  其實聽到小腿神經阻斷的手術,聽起來有點可怕,所以做小腿微雕其實就比較安心的感覺,但我想問這手術會不會有副作用呢?

A2  因為小腿微雕手術主要是以微創肌肉的方式,並非阻斷神經,所以只要你是肌肉型的小腿,就一定可以瘦下來,仍可以正常走路、運動,也不會有墊腳尖時容易跌倒等問題。


Q3  我真的希望可以快點達到小腿美麗的目的,但也很疑惑究竟小腿微雕手術是如何做的?因為我想要利用午休時間去做,他需要治療的時間會很久嗎?

A3  利用磁波微創肌肉,使肌肉萎縮,而達到瘦小腿的目的,所以每一隻腳上會有幾個針孔大的傷口,除了在肌肉有作用,在脂肪、神經以外的區域是不發揮作用的。手術時間約2~3個小時,術後會冰敷1~2個小時左右,完整的療程需要4~5個小時左右。手術後應注意腳上的傷口不要碰水,第二天才能洗澡,洗澡時傷口要貼防水膠帶,等待傷口完全癒合(約3天)就可以正常淋浴、不要泡澡。


Q4  因為我喜歡運動,所以做完小腿微雕手術後,會不會影響小腿的功能呢?或是跑一跑就會腿部無力之類的?

A4  小腿微雕的手術原理是微創肌肉,使腓腸肌部分萎縮,並不影響小腿正常功能,手術完後仍可以正常運動,但運動後要讓肌肉適度舒緩,做拉筋或按摩,才能放鬆肌肉的緊張。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