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身陽光美少女
美女的誕生
 
Yuki是一位年輕的美髮設計師,但對於自己的外表比較沒有自信,工作時面對客人因為心理的影響,所以常常讓自己壓力很大。
分享到微博
 

Yuki是一位年輕的美髮設計師,但對於自己的外表比較沒有自信,工作時面對客人因為心理的影響,所以常常讓自己壓力很大。

但Yuki畢竟年紀還小,沒有想要太多的改變,對於她最沒自信的鼻子希望可以自然得變挺,臉型希望可以再小一些,院長建議她可以做“全自體隆鼻”和臥蠶手術這樣會更有人緣。並建議她做下巴延長手術以及肉毒桿菌瘦臉,讓臉型更好看。



這樣的小改變讓Yuki整個人五官變立體,臉型更完美,多了臥蠶也好可愛~自信心大升的陽光美少女Yuki~



全自體真皮隆鼻

韓式三段式隆鼻可以創造完美的鼻型,改善五官的比例,在顏面美容整形手術中,已廣為愛美人士喜愛,也受到鼻雕整形醫師的推崇。精心雕琢的手術方式改善了馬鞍鼻、鷹勾鼻、朝天鼻、蒜頭鼻等等條件不好的鼻型。但是萬一術後發生不幸的併發症,往往讓愛美的人付出相對較大的代價。併發症包括發炎感染、攣縮變形、鼻樑歪斜、鼻孔不對稱、鼻頭消失等等。在各大醫學期刊的大型統計這些可能的併發症發生率約為3%到7%,其中發生的原因皆指向三段式隆鼻的鼻樑人工植入物GORTEX,或是矽膠,甚至對於人工植入物的排斥,引起不良的術後反應,讓愛美的人飽受鼻子腫脹、鼻孔流膿、鼻子變形,讓原本不佳的鼻形變得更加醜陋,也大大的增加下次鼻形重建手術的困難度。

李進良醫生致力於鼻雕手術七年以上累積超過2000個案例,但仍有少數的案例因為術後對人工植入物的排斥反應造成術後鼻型不佳,讓幫愛美客人的美意變成遺憾。自2012年起,李院長不希望再讓接受鼻雕手術的客人冒3%排斥的風險,大力的推廣“全自體真皮隆鼻手術”,至今累積超過500個例子,包括初次及多次隆鼻者,排斥感染率是零,滿意度接近百分之百。

全自體真皮隆鼻是韓式隆鼻的進化版,就是在精密的鼻中膈延長手術及鼻頭軟骨雕塑之後經過摺疊裁縫,平鋪在鼻樑及鼻頭的皮膚組織下,創造出自然的鼻樑和完美的鼻頭。

自體真皮組織來自股溝附近的真皮,真皮層夠厚,取皮區域經縫合後,一到三個月疤痕消失,幾乎是一個隱形傷口。疼痛度幾乎是零,厚實的真皮層提供隆鼻者高挺的山根鼻樑,飽滿的鼻頭鼻珠,卻沒有人工植入物的邊界感及可怕的排斥風險。真皮層存活率超過九成五,客人滿意度幾乎是百分之百。




植入物下巴延長術

每個人都有下巴,但什麼樣的下巴才算完美呢?依照人體美學的黃金比例來說,下巴的長度應該佔全臉長度的六分之一,或是雙唇閉合後,雙唇厚度的1.6倍,而且從側面看,下巴最尖的位置,應該和眉心在同一個垂直線上。當然,這是完美下巴的比例,但是有這種完美下巴的人並不多,因此很多人都想要藉由整形的方式,改變自己不夠美麗的下巴,而目前整形科界有很多種方式可以幫您讓下巴更完美。

★ 矽膠植入墊下巴:如果下巴後縮的情況較明顯,可利用固體式植入物,得到立即而且永久的效果。 墊下巴常用的材質為矽膠塊,因應不同臉型有不同的尺寸,通常會同時使用一到兩層,由於手術從下嘴唇內側進入,因此手術後不會留下疤痕。

★ 雙下巴抽脂或溶脂,讓下巴更俏麗:
很多人因為習慣性收下頷,或是不小心吃胖了,造成下巴脂肪肥厚,看起來下巴變短,臉也變圓胖了,此時只要配合下巴抽脂的方式,就能讓下巴顯得尖俏,臉形也會明顯變瘦。



臥蠶手術

很多南韓人為擁有迷人媚眼,藉由眼妝、微整形或手術來製造臥蠶。常見的手術是注射玻尿酸及人工真皮植入等。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