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女養成!內外兼修重回少女時代
輕熟女階段不可不知的保養法則
 
輕熟女"介於少女和熟女的過渡期,她們大多是一群美麗且具有智慧的女性,職場上剛柔並濟、能屈能伸,日常生活中懂得自我需求,保有自己的計劃和目標。
分享到微博
 

輕熟女"介於少女和熟女的過渡期,她們大多是一群美麗且具有智慧的女性,職場上剛柔並濟、能屈能伸,日常生活中懂得自我需求,保有自己的計劃和目標。不想被年紀打敗,由內而外的必做保養,讓妳輕鬆擺脫剩女行列!



勝女必備 條件1

告別臉部鬆垮 留住膠原蛋白

輕熟女臉部常見困擾多為皮膚下垂、蘋果肌消失、法令紋凹陷及眼周細紋等,因人體過了25歲後,膠原蛋白製造能力會慢慢衰退,到了30歲時已有一定程度的衰退現象,導致膠原蛋白流失速度加快,加上支撐軟組織的韌帶也逐漸退化,大大增加皮膚凹陷、下垂等老化現象。



輕熟女臉部抗老首選

醫美專科姚肖全醫師表示,輕熟女此時臉部下垂狀況可能剛浮現出來,但又不是太嚴重,極線音波拉皮相當適合做為此階段的抗老保養,在做完的當下就會有熱緊實效果,後續1~2個月膠原蛋白慢慢增生後,也同時改善表皮的細紋及毛孔問題,門診中更有許多消費者會固定回診追加療程,使緊實效果不斷疊加,做為持續性的高級保養。


「極線音波拉皮」無傷口、無恢復期

極線音波拉皮以高強度聚焦超音波方式,透過超音波探頭,精確定位於皮膚深層處,同時釋放攝氏65~70℃的熱能,針對筋膜層加熱,達到臉部拉提效果。一般傳統手術拉皮或埋線拉皮,基本上都會有傷口,也較容易有感染風險。極線音波拉皮為無創、無恢復期的治療方式,施作後即可正常進行日常活動,這也是它最大的優勢,後續效果仰賴膠原蛋白增生,因膠原蛋白可在體內存留1年以上的時間,故維持時間約可達1年,但也與生活作息、日常保養及個人體質等息息相關。



術後小叮嚀

姚肖全醫師提醒,極線音波拉皮基本上為無創療程,術後只需遵照一般保養程序,無需特別注意事項,只要加強防曬、保濕工作即可,較不需擔心傷口照護問題。



勝女必備 條件2

內在私密肌 重回緊實力

不只是外在肌膚需要凍齡,私密處肌膚同樣也會顯露年紀,私密處老化主要有2大原因,一為女性懷孕時所造成,其次為年齡增長,導致女性荷爾蒙分泌量逐年下降,尤其到了更年期(停經後),女性荷爾蒙更會劇烈減少,進而影響陰道黏膜分泌,造成黏膜萎縮,使私密處老化。老化問題所造成的陰道鬆弛,容易使女性產生漏尿(尿失禁)現象,比如咳嗽、打噴嚏、大笑或提重物時,當腹腔內的壓力增加,就容易產生壓力型尿失禁症狀;另外因女性荷爾蒙分泌減少,陰道黏膜萎縮、組織變薄,從事性行為時也會產生疼痛及不適感。



無創修補  私密保養最新趨勢

醫美專科羅珮銘醫師表示,
私密處保養"過去對於亞洲女性來說是較保守的話題,近幾年因觀念漸漸轉變,對於此類保養話題也轉驅開放,私密處保養"其實是追求私密處的緊實,過去因設備還不是太先進,還是需倚靠手術方式達到改善,現今因雷射技術的發展,已可用雷射方式替代,以無創達到修補的概念,G緊雷射也成為近幾年來較盛行且普遍的“私密處保養"選擇。


「G緊雷射」快速改善緊實問題

G緊雷射為一種非侵入式女性私密處治療,透過雷射探頭,能深達陰道壁,提供陰道內360度的全面加熱治療,因雷射具熱效應,可達到陰道黏膜組織修復的效果,施作後依靠後續膠原蛋白增生,做陰道厚度的修補,羅珮銘醫師醫師進一步補充,當陰道黏膜厚度恢復正常,女性分泌量也隨之正常,從事性行為時便不再感到疼痛,整個陰道組織也會變得較有彈性。一般來說,做2~3次即可獲得良好改善,初期可先密集的治療,將陰道組織修復,後續則視個人狀況,如有需求可再追加療程次數。



術後小叮嚀

羅珮銘醫師提醒,術後3天內避免性行為發生、避免劇烈運動;術後7天內不泡澡、泡湯、不特地去做一些陰道緊實的動作。



分享到微博

回上一頁